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清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感動無處不在,如,在你失落的時候,媽媽對你的安慰,當讀書累的時候,爸爸為你端上一杯水,使你緩解疲勞,而在我的眼中,感動是那位叔叔。

  那是一個陰沉沉的一個雨天,我披着雨披去大姑家串門,正在這時,一個黑影從我這裡掠過,當我還沒看清這是怎麼回事時,我就摔了一跤,原來是一輛自行車把我碰到了,完了,我的東西都散出來了,正當我六神無主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他幫我把我的東西都撿起來,還問我:“小朋友,沒傷到吧,怎麼樣,用去上醫院么?”對着他的一連串的問題,我不知應怎樣回答,我就說,沒事沒事,叔叔對我說:“以後小心點。”叔叔接著說:“小朋友,這大雨天你出來幹什麼?”我說:“我要去大姑家。”叔叔說:“不要走了,坐車吧。”叔叔幫我打了一輛出租車,說:“你就坐這輛車去吧,再見小朋友。”我望着那位叔叔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進了我的心田。我背着眼前的情景感動了,一位不知名的叔叔,居然這麼關心一位不相識的人,當下車時,我準備付錢,出租車司機說:“已經付過了。”原來是叔叔付的,雖然我的衣服被雨水打濕了,的心是暖的。真是人間自有真情在呀,人么如果都像這位叔叔一樣,那麼我們的祖國就是和諧、美麗的人間天堂。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

  五年級:1922237817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