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感動的事情常常出現在我們的身邊,而在我的腦海里,有着一件最令我感動的事。在我記憶的花園裡,盛開得最美麗的一朵。

  記得有一次,是星期五。那天開家長會,媽媽沒空,只好由爸爸代替媽媽去參加家長會。幾個小時過去,家長會結束了。天氣不是很好,烏雲密布,很悶熱。這個時候,天竟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不慌不忙地從旁邊抽出一把雨傘。我仔細地打量着那把雨傘,它是那麼的小,只夠我一個人遮雨。爸爸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今天下午會下雨就準備好兩把雨傘,大的那把雨傘不小心弄丟了,只剩下這把小的了。呃,湊合湊合吧,我們回家。”回家的過程中,我在爸爸的左手邊快速地走着。我身上沒有淋到雨,又不知道爸爸正在淋着大雨。我們就這樣走,走着走着,就到了家。

  進到家之後,我看見爸爸走進了房間。我感到十分的好奇,便也跟了進去。“啊!”我驚訝地叫了一聲。爸爸右手邊的衣服全濕透了。剛才我還想着衣服沒有被雨淋濕還很高興,現在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爸爸走過來對我輕聲說:“不要緊的,爸爸現在要換衣服,你快去吃飯吧。”房門被關上了,我站在房門口,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下來。晚上,我躺在床上。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我的心就百感交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愛,便是最好的感動。

  福泉奧林匹克五年級:鄭瑤席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