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還是個無知的男孩。我常常聽別人說,有一種心情叫感動。什麼是感動?在我小小的心中有了這樣的問題,也許長大給了我答案。感動是一泓清泉,洗凈我內心的風塵;感動是一縷陽光,射進我從前封閉的內心;感動是一朵芬芳的小花,驅走我內心不幹凈的東西。

  感動,是一杯甜甜的果汁,這杯果汁對我至關重要,有關着我的命運!記得我在一二年級的時是一片枯萎的葉子,我每天都生活在陰影之中,那時我討厭老師,討厭學習,也討厭上課。我就像是地獄中的俘虜,而老師則是審判官。那時老師只注意盛開的鮮花,不去關心陪襯鮮花的葉子。面對老師的歧視,我自卑。我認為我已無可救藥,我已經對自己不包有什麼希望。直到三年級時,她的出現,本來已經絕望的被她用溫柔的關注扶起。那時我的作文水平非常差,是她不斷鼓勵我,放學讓我留下,不顧勞累為我補課,儘管我的進步並不大,可她仍然沒有放棄我。看着為我奮鬥的她,我的心中有了一股堅定的信念,不能讓她失望!於是我的心中有了自信。我前進的動力越來越大,這都是她的功勞。現在,我這棵小苗長大了,已成為一個好學生,這隻因為我的努力嗎?還有戴老師的幫助。

  歸巢燕子的雙翼,慈祥老師的汗水,還有那金色天空下一同飛翔的背影,我,從未忘記……

  康樂里小學五年級:陳子龍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