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多少次感動讓人流淚,又有多少次感動銘記於心呢?曾經有一件事讓我無法忘懷…… 

去年,印度洋海域發生了一次海嘯,上萬人被無情的海水吞沒,世界上很多國家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當然,我們國也不例外,大家紛紛捐款捐物,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這天,我放學回家,發現路邊有一個捐贈點,當時那裡很冷清,我正準備離開,遠遠望見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顫巍巍地向捐款箱走去。他站在捐款箱前,從破舊的衣袋裡掏出幾張舊錢,放入捐款箱。看得出,他衣衫襤縷、骨瘦如柴,並不富裕,說不定自己都養不活自己呢,還管別人,可真傻!那詫異的目光隨着老人的身影消失在遠方…… 

我覺得好奇,這是誰家老人呀?便走上前去看。箱子里靜靜的躺着幾張錢幣,再一看登記表上,空空如也。我頓時明白了,那位老人不但是一位充滿愛心的老人,還是一位無名英雄呢!讓我好生感動,我急忙將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放進了捐款箱,錢雖不多,但是我的一片心意。我也沒有留下自己的名字,做了一次“無名英雄”。那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快樂。原來,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獲得安慰和滿足,我心裡感到十分幸福。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每當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會湧出一絲感動,為那名真正的無名英雄,也為所有充滿愛心的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