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狂風大作,電閃雷鳴。轟隆隆的雷聲,好像成千上萬個鐵球在鐵板上滾動着;一道道閃電,如同一條條銀蛇肆無忌憚地扭動着;雨砸在玻璃窗上,彷彿有人用木棍在窗上敲打着。“嘩嘩嘩——”“嘩嘩嘩——”分不清是風聲還是雨聲,那聲音時而遠去,時而又回到耳邊;屋裡時而漆黑一片,時而又如同白晝。 我躺在床上,渾身打顫,因為聽人說,幽靈鬼怪往往會在雨夜出現,雖然不怎麼信,但這樣的雨夜畢竟讓人心驚膽寒啊。我把毛巾毯嚴嚴實實地裹在身上,只露出兩隻眼睛。

  屋裡忽然一片雪亮,緊接着是一個震耳欲聾的霹靂。玻璃窗被震得哐哐作響,“汪汪汪——”一陣急促的狗叫聲隨之響起,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嘎——”好像是開門的聲音。會不會是小偷從門裡進來偷東西了?會不會是狗跑到房間里來了?我馬上閉上了眼睛,屏住了呼吸。“轟隆隆——”又一個響雷如同一個炸彈在頭頂爆炸,耳朵頓覺“嗡嗡”作響,眼前也是一亮一亮的。難道真是魔鬼來了嗎?我的神經倏地一下繃緊了,心跳不由加速。隱隱約約,一個面猙獰的魔鬼獰笑着,伸出尖利的魔爪向我撲來。不可能有鬼,別胡思亂想,我一邊自我安慰着,一邊努力把魔鬼的身影從腦海里趕走。這時電視中的那些可怕的水怪不知覺閃現在腦際,女水怪扭動着柳條似的腰,對男水怪說:“這小姑娘皮膚挺嫩的,相信味道不錯。我們把她帶回水宮吧!”

 “啊——”我嚇得驚叫起來,渾身每個細胞都顫動了。

  “琪琪,還沒睡啊?”媽媽輕輕地推開了門。“媽媽——”我彷彿遇上了救星,一屁股坐了起來。“不早了,睡吧!媽媽陪你吧!”媽媽笑眯眯地撫摸着我的頭,示意我躺下。“太好了!”我高興地摟住了媽媽的脖子。媽媽坐在床邊,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拍着我。“媽媽,你怎麼也沒睡呢?”我好奇地問。“我每次都是等你睡覺的呼吸聲勻了再睡的。今晚打雷,我擔心你會害怕……”愛我者,媽媽也,頓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內心涌動的是無言的感動。

  雨還像篩豆子一樣下着,風還在呼呼地刮著,雪亮的閃電過後,還是轟隆隆的雷聲,但我已沒有一絲害怕。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