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的無數珍貝里,有各種珍奇閃爍的貝殼,挑出它們當中最精緻的來回味。

  記得在兩歲那年,爸爸的戰友說好了去福州森林公園聚會。誰知,那天媽媽發燒了。臉燙得通紅。“怎麼辦。”我心裡嘀咕着。我從小就依賴着媽媽,離開媽媽去玩也不快樂。可媽媽卻一定讓我去。一邊安慰我一邊咬着牙坐了起來。當時年紀小,看不出媽媽在撒謊。就跟着爸爸去了。

  那時是我記憶里第一次福州,爸爸抱着我坐在汽車上搖搖晃晃,四周很寂靜。只有大自然的歌唱。到了,從未見過的環境。暫時淡忘了媽媽的病痛,爸爸把我放在座位。靠在停車位,我哇哇大哭起來。就因為我那是我記憶里的第一次坐車,前面有一堵赤褐色牆,以為車要撞了。越來越近,我閉上眼,之後迷迷糊糊的我下了車。我暗暗慶幸:沒事!眼裡雖然紅彤彤的,但是我的臉上洋溢着笑臉。接下來就是聚會時喜慶。突然,一身急促的電話聲。從電話裡外婆焦急的話語中,我知道了出事了。媽媽燒昏了。爸爸帶着我回家照顧媽媽

  再見到媽媽時,通紅的臉頰淌着汗水。外婆的細心照顧,媽媽醒過來。我只是注視着媽媽,因為她騙了我。

  現在想了想,媽媽頂着病魔的干擾,還不讓我失去快樂。真後悔我那樣看着媽媽

  我家的故事中,沒有一件事能算得上驚天動地,甚至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幸福就在其中,就是這些事不斷散發出縷縷暖人的溫情。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