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蛻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蛻變 標籤:蛻變作文

  他的成績一直都很穩定,上課時發言也是最積極,但他的同學都不喜歡他,說他變了,變得無情。變得愛狡辯。

  上初一時,他,是個布娃娃,任人玩兒,不管是別人揪他的臉蛋,還是明目張胆的侮辱,他都是那樣的無所謂,還把班上最愛捏他的人,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許他當時是太過孤獨,別人欺負他,他都當成和自己玩兒。他願意讓別人揪他,他也許是不想失去這個所謂的“交到朋友的機會”。

  在他心裡,有一個叫自尊的東西,長出了萌芽,隨着時光的過去他無法在忍讓那種“交到朋友的機會”有一次,他們班的班長取笑他,說他沒有主見,沒有自尊。他突然一下把班長壓倒在地,把班長的胳膊摁倒在地上,把聲音拉得很大,很高,嘴裡的牙齒咯吱咯吱來回蹭着,說:“你給我再說一遍,再說一遍!”大家看到這一幕愣住了,每個人都小聲的應着:“布娃娃也會發威?”也不知是哪個馬屁精,把這個事告了老師,等老師來之後,他都沒停手,無奈之下老師一腳把他踢開,猛地批評他,可他卻笑了,笑的陰森,笑的像哭,笑的凄慘,口裡喊着:“哈哈,我有了自尊,我做了回人!”

  五年級:汪含蔓

您正在瀏覽: 蛻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