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讀書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讀書中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書是人類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匯聚着人類的無限活力與魅力。書,是一艘非凡的戰艦,可以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書,是大海中的燈塔,能給你在茫茫大海中找回家的方向;書,還是一個森林中的指南針,引導你領略人世的真諦……

  在讀書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在陽光明媚的春天;在綠樹如茵的夏天;在果實累累的秋天;在銀裝素裹的冬天,都能體會到學習的真諦。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群天真無暇的孩子在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玩耍;快樂是一位農民千辛萬苦的播種、澆水,終於使植物結出了果實。可是在我的心目當中,讀書就是快樂,它可以使枯萎的花朵綻放美麗,可以使乾枯的大地長出小草,還可以給黑暗的世界帶來光明,用自己的生命創造美麗……

  還記得在廣東那邊念一年級,因為學校里沒有圖書館,所以只能一本一本的買,一本一本的借,還記得那時候看書是什麼樣子啊!

  我就想一匹餓狼,狼吞虎咽的看着,貪婪地讀着,有時候,應該一個小時做完的作業,竟然扯到了兩個小時才殺完“敵人的陣地”。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有書的干擾啊!那無可抗拒的強大力量,使我暗度陳倉,想賊一樣悄悄拿了一本書,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我弄出了聲響!於是我就悄悄當做正在認真寫作業,用“貓耳”探測情況,還好,情況不算糟糕,媽媽只是看了幾下書房,就走開了,我竊竊自喜,真是天助我也啊!彷彿後面有千軍萬馬在追趕着我似的,看完一頁,於是又像紳士一樣把書藏好,光明正大的做起作業來……

  在讀書中成長,就像是在陽光的沐浴下成長的小樹一樣,是那麼茁壯,那麼堅強,就像泰山那樣雄偉,松樹那樣聽吧。讀書伴成長,讀書伴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讀書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讀書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