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明亮的星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明亮的星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漸漸降臨了。窗外的冷風蕭瑟地吹着,十分寒冷。我躺在床上,望向窗外,不經意間我發現了一處最美的景色。

  在這麼冷的天里,夜空竟也可以如此好看,星星分外明亮,像極了一個美人在眨巴眨巴她的大眼睛,向我們炫耀着她的美麗。這時,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個故事:冷風裡,一個赤着腳丫在賣火柴的小女孩渾身直哆嗦着,她走在一處牆下蹲着,摩擦火柴期許能帶給她一絲的溫暖。就在她摩擦火柴的瞬間,她想起了她奶奶生前對她所說的話,一個人死了,會升到天空變成星星,然而,你的親人的那顆在你眼裡將會是最亮的那一顆。

  最亮的那顆?對呀,茫茫人海中,能在誰眼眸里留下個地兒,還真不容易,也就除了在你身邊里一直在乎着你的那些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最明亮的星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明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