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膽地試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膽地試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市濱東小學五年三班葉文倩   指導老師:許麗萍

  生活中越許多困難與阻礙,我也比例外,比如,有的人會自行車取不回遊泳,而我就是這個人,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暑假的一天,我的心情格外的開心興奮,順手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了我的好朋友——吳某某,“喂~你好,是吳某某同學嗎?我是葉某某,今天你有空嗎?我想有你去游泳,可以嗎?”“可以,當然可以啦,正好我家一個人也沒有,我自己一個人也挺無聊的,等會見喲~”“ok”

  沒過多久,我們便出現在了廈門市游泳館的換衣室,我脫,我脫,我脫脫脫,戴好游泳鏡,準備出發。“哇~好多人吶,不愧是廈門市游泳館吶!就是大~可以盡情的玩了,走了~”我們有說有笑,突然從我的耳邊傳來了一聲“啊~”回頭一看,呀!吳某某不小心扭到腳掉到了“深海之源”里了,壞了,吳某某會不會嗆到啊!“可……可是我……不會游泳啊!怎麼辦?我竟然忘記帶游泳圈,算了,不管了,試一次吧”,“嘭”的一聲,我跳了下去,游啊游,游啊游,雖然手和腳用得不太靈活,但是勉強還可以啦!“不要……怕,用……力游”,我有點困難的說,“加油……呀!”

  終於又到了吳某某的旁邊,沒過幾分鐘,我用了吃奶的力氣終於把她扶上了岸,把我累得“半死不活”的。不過,過這幾十分鐘的嘗試下,終於不怕游泳了,噢……耶~

  以前,我不會游泳,但是我還是叫爸爸媽媽帶我去,實在太浪費錢,現在好啦,我會游泳了這樣叫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就不會浪費很多錢,我也能天天的嘗試一次新的游泳動作,以後,遇到不會的,我也要大膽地試一次啊~

  我介紹完了,你也會跟我一樣,嘗試一次嗎?盡請期待我的下一篇小文章

  五年級:葉文倩

您正在瀏覽: 大膽地試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膽地試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