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讀《彼得·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讀《彼得·潘》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彼得·潘》這本書,把離奇的幻想、仙人故事、驚險情節、諷刺幽默以及成年人的人生感嘆,全都編織在一個小小的童話故事裡。作者塑造了一些可愛的活潑、耐人尋味的形象,設計了許多奇巧的情節構想,令人不由得驚嘆作者那豐富的想象力。

  一個拒絕長大的的男孩(彼得·潘)帶着現實世界的孩子(翁題、約翰、邁克爾)去永無島和精靈(丁卡·貝爾)、美人魚做朋友,與海盜(胡克、柴可、斯米、斯塔奇、比爾·朱克斯……)作堅決的鬥爭……

  他們飛到永無島后,見到了精靈們、美人魚和海盜,和精靈們、美人魚們做了好朋友,他們非常高興……

  可是,有一回孩子們在歡呼中被海盜捉去了,而只有丁卡·貝爾和彼得·潘沒被捉去,原因是孩子們被捉時彼得·潘正睡得香甜,海盜船長(胡克)就在這時在彼得·潘吃藥的杯子里下了毒,彼得·潘被一種敲門聲驚醒了,他聽出了那是丁卡·貝爾的聲音,就把門打開了……

  彼得·潘,聽了丁卡·貝爾的話(孩子們被海盜捉去了),他立刻去救孩子們了。

  彼得·潘模仿着鱷魚的聲音---滴答滴答滴答…海盜們最怕這種滴答滴答滴答的聲音了,因為那時鱷魚,彼得·潘用自己的智慧救出了孩子們,用團結的力量戰勝了海盜們,海盜們有的被淹死、有的被殺死、還有的被鱷魚吃掉。

  在眾多人物中,我最喜歡彼得·潘,因為他善良、心眼兒好、很勇敢、很頑強。

  我讀了這本書,深深地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團結一心,互相幫助,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團結——讀《彼得·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讀《彼得·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