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動戰士高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動戰士高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機動戰士高達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公元2168年4月26日,全球聯邦協會內出現了一群反叛軍,他們將聯邦協會的機動戰士總基地和研發中心佔領。因此,有人組織了“天人”反聯邦反叛軍的組織。分別為雙零高達、智天使高達、墮天使高達、熾天使高達和六翼天使高達來對付反叛軍!

  在茫茫的宇宙中,“天人”飛船正在順着聯邦“通天塔”軌道來運行。突然間,約50於架TM(聯邦反叛軍的機動戰士)來攻擊“天人”不一會的功夫,又來了大約100架TM,包圍了“天人”。瞬間,5架高大全體出擊,全體啟動了Trans-Am(系統能量全釋放)才打了60架TM,雙零高達等3架,一起去追趕剩餘的TM誰知當他們追趕回來時,飛船盡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超音波信號也沒有,他們只好在茫茫的宇宙中漂流……

   在大約3天的時間裡,雙零高達他們在一個隕石群中發現了他們的飛船,當他們進入飛船后,發現飛船已嚴重損壞,系統顯示屏中顯示着“氧氣系統正常,飛行系統損壞,防禦系統嚴重損壞。船中6名人員身亡,73名人員受傷。”高達駕駛員們邊忍着痛苦,苦苦修鍊。終於在公元2173年4月26日,聯邦反叛部隊投降,“天人”因有大功,所以每人獎賞勳章一枚。“整整五年的戰爭!”雙零駕駛員說著。“整整五年,在這五年裡的生活是多麼的悲慘!世界恢復了合併是多麼的好啊!”從此以後“天人”組織也沒有解散,被評為世界保衛者的“天人”組織就一直保護着我們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機動戰士高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動戰士高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