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高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高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的家中有許多玩具模型。它們個個五顏六色、色彩繽紛,而且做工也十分精緻。但是我卻喜歡那個做工並不精細,而且顏色也塗得並不好看的的模型。因為它給了我一個十分重要的道理。

  記得在我十歲的時候,由於同學們每個人都似乎有模型。那時我禁不住誘惑便也買了一個叫做高達的模型,並且為了好看還買了一套噴漆工具。剛買來便不管一切地組建起來。

  在一開始的組裝過程中可稱之為一馬平川,根本沒有費多大的力氣便做成了。可是之後卻沒有那麼簡單了。

  之後的過程叫做噴漆,顧名思義就是將顏料噴到模型上面去。可是這道工序十分難弄。你若噴好則已,噴不好那你可完蛋了。你必須先將那個部位拆下來,用噴漆將那個部位重新再噴成白色的,再安上去繼續噴漆。我當時來來回回十幾次也沒有將一個腿部噴完。我一氣之下便把模型扔在桌子上,連頭也不回,便走進客廳去看電視。

  這時我爸爸探出頭來對我說:“怎麼樣,弄好了嗎?快讓老爸我來看看!”可我卻說:“真麻煩,噴個漆真討厭,那麼累人,我不做了!”

  聽完我的話,爸爸收回了剛才的笑容,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們不管幹什麼都應該堅持下去。一不做二不休,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呢?聽完爸爸的話,我立馬便放下電視遙控器,轉身回去繼續做。

  雖然在我之後做的過程中,也碰見了許多的麻煩和困難,但是我也硬挺了過來,終於將這第一個模型組裝完畢。

  之後雖然說我又買了好幾個模型,但是我認為哪個都不如這一個好。我為了紀念這件事,把這個模型高達起名為堅持高達,讓我時刻不忘堅持。

  無論是在我小時候,還是在現在,那個堅持高達不僅是我心愛的玩具,它還是我童年的印象,這個印象不僅僅是一個記憶,而且還是一種怦然心動。它讓我到現在還不忘一個深刻道理: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高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高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