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千變萬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千變萬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千變萬化 標籤:千變萬化的雲作文

  雲,這個不經意間才會說出的字眼,卻不是那麼的平凡,它不僅千姿百態,而且數不勝數,讓人看得如痴如醉,完全沉醉在其中。 

  那天放學,我剛從校門口出來,隨意仰起頭來時,看見了那忽隱忽現的。它們如天使般活潑,如花兒般可愛,如露珠般純潔,又如鳥兒般自由。 

  他們翱翔在天空,猶如白色的浪花一般,相互簇擁着,嬉戲着,隨着風的呼吸輕輕涌動着。正當我眼睛酸痛,低下頭來揉眼睛的時候,整個情景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那成片的雲已不知去向,從而取代的是一大群小動物:瞧,離我最近的白雲變成了駿馬在草原上閃電般的奔馳;我身後的白雲變成了一隻小白兔在原野上咀嚼着鮮草;在藍天的盡頭的那片白雲變成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在茂密的樹叢中又蹦又跳;而坐在中間的是獅大王,他正悠閑地看着自己的子民們在快樂的嬉戲…… 

  夕陽西下,整片天空變紅了,雲兒也像戴上了鮮紅美麗的面紗,忸怩地笑着。 

  天上的雲千變萬化,所描繪的生物也栩栩如生。白雲太美了,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雲,千變萬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千變萬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