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楊智文79分,要加油了。這一句話讓我從天堂一下子掉到谷底。

  望着眼前這鮮紅的79分,我不得不想辦法來應付家長,如果實話實說肯定會嘗一頓紅燒肉,突然我的腦子裡浮現一種想法“改分”。經過我兩種想法的打鬥,最後,我拿出紅筆看了一下周圍沒人注意我,便把79分改成99分。

  放學了,我不安地進了家門,爸爸看見我回來了,問我:“語文考試考了多少分?”我不安的回答:‘99分’。爸爸說:“把試卷給我看一下。”我害怕地回答:“哦”。我正準備偷偷回房間避難時,爸爸說“等等,99分有那麼多錯題”。我支支吾吾地說:“可能老師算錯了,我明天去問問”。爸爸說:“你實話實說,爸爸不打你”。我只好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出來,爸爸說:“看在你承認錯誤的份上,我就不打你”。爸爸語長心重地對我說:“你雖然語文考試考砸了,但是你思想考試卻得了滿分”。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以後再也沒有騙過人了。 

  湛江市2小五年級:楊智文

您正在瀏覽: “改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