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空中無憂無慮的飄動着,或濃或淡,還不時的變換着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一切“化身”似的。有時,白雲向一隻白兔,在向前奔跑,霎時便融入到雲群中;有時,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白蝴蝶,慢慢的擴大,模糊了,消失了……

  在每天不同的時間雲的景象也千姿百態。

  清晨,太陽冉冉升起,烏雲像一床厚厚的被子似的遮住了它,給它鑲上一道閃亮的金邊。陽光漸漸的變強,縷縷陽光像千萬把耀眼的長劍,刺破厚厚的雲層,頃刻之間,雲團便擴散開來,伴着金黃的陽光變成淡淡的玫瑰色,艷麗極了。

  傍晚,太陽落山了,但它的餘輝染紅了半邊天,似火的晚霞彷彿要把整個世界熔化。這時,老人看見了,會笑眯眯的說:“明天又是一個大晴天”,小孩子看見了,會歡叫起來:“火燒暈了,火燒雲嘍!”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便會有几絲雲慢慢的移動,它們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的時隱時現,看上去就像是在和人捉迷藏呢。

  啊,多美多有趣的雲啊,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片潔白的雲,在這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遊動!

  (新鄉長垣東關小學 四年級:周容容 輔導老師:翟鳳君 )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