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的危險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危險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當茜被烏沓婆婆救了之後,重新回到了家裡(奇域閣)。 

  “怎麼樣,小妹,你有沒有受傷啊?”大姐—— 黎,着急的問道。 

  “謝謝大姐關心,我沒有受傷,還好母親及時趕到,不然我就不在這個世界了!”茜說道。 

  “咳咳~~”烏沓婆婆咳嗽了幾聲,“母親,您沒事吧!”二女兒螢趕忙扶着母親,“哦,對了,母親剛才在救我的時候被老巫婆弄傷了。母親,您趕快躺着吧!”茜補充道。 

  “我沒事,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我只是傷了點元氣,不礙事,咳咳.....”烏沓婆婆說。 

  “母親,你的手臂上有傷,還再滴血呢!快,扶着母親進屋歇息。”黎大聲的說道。 

  “真的不礙事,你看你們大驚小怪嘛!你們還是去忙你們的,我歇歇就沒事了,咳咳~~”烏沓婆婆無奈的說道。 

  “怎麼不礙事,您看你都咳成這樣了,趕快歇着吧!我去給您找草藥治療傷口。”?着急的叫道。說完,?正準備出門,(五女兒)妹妹——蜜就跑出來了,“四姐,讓我跟你一塊兒去吧!我對草藥更熟悉啊!” 

  “這......好吧!”?答應了。 

  “那,大姐、二姐、三姐、六妹、七妹母親就托你們照顧了,我和四姐去去就回。”蜜說道。 

  “你們早去早回額,遇到危險的時候吹仙哨,我們是不放心你們倆啊!”三女兒——筠說道。 

  “好的”。 

  說完,姐妹兩人就出門去了。 

  和蜜到底會不會遇到危險呢? 

  還有,烏沓婆婆的傷勢會不會復原呢? 

  詳情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危險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危險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