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鞭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好多人都在準備着年貨,當然鞭炮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而放鞭炮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到了放鞭炮的時候,我一邊捂着耳朵,一邊看着鞭炮響,而等到響聲一停,我們小孩子就沖了過去,為什麼,因為要拾鞭炮,對於一些沒有被點燃的鞭炮就成了我們的最愛,當然那些啞炮我們也不放過。

  對於啞炮我們有自己的處理辦法,就是把炮葯弄出來,然後自己找個小鐵棍,用紙捲成一個紙筒,然後再把炮葯放進去,壓實,再放進去一根炮捻子,最後封住,一個鞭炮就這樣做成了。

  當然也並不是每一個鞭炮都可以響,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對於不是安全捻的鞭炮,我就先用一張紙墊在下面,然後用打火機點燃紙,最後炮就會響了。

  不過大人們還是不讓我們放鞭炮,怕我們被鞭炮蹦住,說實話,每年都有被炮崩住的小朋友,更有甚者被崩掉了手指頭,雖然我喜歡放鞭炮,但是我還是每次都小心翼翼的,畢竟安全第一嘛。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