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任老師是一位的語文教師。她五十多歲了,和藹可親,講課風趣幽默。因為她的教學方法別具一格,在我們這兒很有名氣。

  國慶長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春芽班上課。任老師正講着如何做描寫,突然,她一步一步,鬼鬼祟祟地靠近任仟惠同學。啊!她伸出了雙手,就像兩隻魔爪,慢慢地伸向任仟惠的肩膀,猛地一抓,用力一提,把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任仟惠嚇出了一身冷汗。同學們面面相覷,不解地互相看了看。任仟惠戰戰兢兢顫抖地說:“你在幹什麼?”任老師笑着對同學們說:“你們誰來把老師剛才這串動作描述一下?。”我們恍然大悟:原來是任老師在為我們提供寫作的材料呀!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做遊戲,任老師走過來參加我們的活動。歸她表演了,任老師舉起那雙“魔爪”張開,朝着天,腳也直跺着,仰着頭,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有的捂着肚子,仰天長笑;有的前仰後合;在座位上的同學們笑趴在桌子上,有的甚至掉進課桌底下。教室一下子翻了天。

  任老師上課真幽默,我喜歡她!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7)班五年級:熊致遠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