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事,精彩的事;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照片堆成山。七彩的童年生活里飄蕩着無數歡聲笑語。 

 那是一個暑假的午後。五歲的我和爸爸、哥哥一起來到海邊玩耍。這是我第一次來海邊,對什麼都很好奇。離海水較近的地方,都會有一些別人挖的泡海水的坑,有好些人都躺在那兒泡哩。我看哥哥和爸爸也挖了大坑來泡,我看着心裡直痒痒,迫不及待的拿來玩具鏟和小桶,拚命地挖,終於挖出了一個大坑,可是坑裡很少水,我就用小桶裝來滿滿一坑水,終於可以去泡啦! 

 我一不留神,“撲通”一下就掉了下去,誰知道啊,我挖得太深了,水都沒過了我的腦袋,我拚命地喊:“窘憑,啪爸,哥兜!”在水裡,聽不清。因為當時人很少,就算有人也離我們很遠,所以沒有人聽到我的呼喊聲。還好,哥哥在不遠處隱隱約約聽到了我的呼喊聲,發現我人不見了,快步走過來,把我抱出水面:“啊嚏——嗆死我了。”哥哥幸災樂禍:“哈哈,誰叫你不小心呢!”爸爸幫我又重新挖過了一個小坑,我小心翼翼的躺在那兒,還好,很舒服。突然,旁邊的沙子都塌了下來,弄得我被沙子遮住了,沙面上只剩一個頭了。“爸爸,哥哥,快來啊!”他們已經走遠了,聽不見我的聲音了。“沒辦法,在這兒待一會兒吧。”沒有想到,他們以為我沒事,竟玩了將近半個小時,害我被午後的太陽暴晒了半個小時。回家照了鏡子,我都成了一個非洲黑人了。 

 回憶總是美好的,雖然屬於我的童年已漸漸離我遠去,但那段無憂無慮、快樂無比的日子在我的記憶中將永不褪色。童年的往事,依舊散發著迷人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