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開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窗給心靈一片藍天,當你學會微笑,幸福已不再遙遠。

  在困難面前,自己很渺小,它像水,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在我的前方,一片茫然,但我不曾憂傷,因為這並不是憂傷的時候;我也不曾猶豫,因為有一扇窗在我面前。於是,我推開了那扇窗,窗外的天空,很藍。

  困難時石,將我在希望中絆倒,揉着那疼痛不已的傷口,我哭了,美好的希望被這塊小小的石頭絆倒的煙消雲散。我原本可以風風光光,也因為這可惡的石子,弄得如此狼狽不堪。不久,我想到了,我還有那扇窗。我推開了那扇窗,窗外天空,很美。

  困難是霧,模糊了我一切思緒,我多想趕走這一切,它們另我感到慌張,真害怕世界再這樣模糊下去,我不知所措的遙望四周,再遠處的一個角落,看到在發光,我跑過去,原來是那扇窗,我用力推開那扇窗,窗外天空,很晴。

  假如困難無處不在,那麼我們都要找到那扇窗,推開它,便是陽光明媚。五年級:生化戰神

您正在瀏覽: 推開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