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們愛美,這是天經地義的.是的,春天裝扮了世界,而女孩們卻裝扮了春天.她們朝氣蓬勃,她們亭亭玉立.有了女孩才有了如絢麗朝陽之美,如含蓄清風之美.沒有女孩,生活將沒有情趣,世界也將變得黯淡. 

  女孩愛美,愛追求人生的美.因為她們知道人生因追求而美麗.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而它又富有流逝的韻味.古代女子一遇困難.傷心的事,大多隻會終日以淚洗面,而如今的女孩卻勇往直前,不畏艱險. 

  女孩愛美,愛追求心靈的美.善良,助人為樂是女孩的天性.當你遇到煩惱時,雖然女孩們不一定能幫你解決什麼問題.但她們可以用真誠的心,傾聽你的心聲,撫慰你受傷的心. 

  女孩愛美,愛用知識去裝扮這份美.在書香濃郁的圖書館中,總能見到女孩們溫柔典雅的身影.她們輕輕地翻閱着書籍,從古至今,從唐詩宋詞到現代小說,從中華國粹到國外文化.女孩們總會用心去體會每一篇文章,去感受書中人物的辛酸與幸福,去琢磨每一句話的道理. 

  女孩並不比男孩差.男孩能做到的,女孩照樣能做到,而且會比男孩做得更好.不信,你翻翻我們班的成績冊.取得好成績的差不多都是女孩子哦! 

  女孩們愛美,同時女孩們又是堅強的.女孩們永遠是都市中最亮麗的風景.她們用美貌去裝點都市,用內心去美化都市.女孩們,盡情釋放你們的美吧!讓都市更加繁華,讓人與人之間更加和諧,也讓世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