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護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護城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乍起, 吹皺一池春水。”-----風,是汽車疾飛帶起的風,春水是學校門口大雨後鬱郁不散的“春水”。“春水”是學校門口的一道風景線,不偏不倚地躺在黃格的邊上,儼然一道護城河,雖然河水不深,不足以至你於死地,但若你不幸沾上它就足夠你受用大半天,要越過“護城河”也不是一件輕易的事,它最寬的地方足有3M寬, 以一個成年人的跨度為0.5M-0.8M計算,是無法跨過的,更何況一個小學生呢!但如果你將機動車駛過“護城河”便到達黃格之中,“黃格”這詞多少會讓人卻步的,當然,誰都不想自己腳上受罪的,連有時自命清高的我也不例外,為了寶貝我只得“鋌而走險”-----以最快的速度穿越“護城河”並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黃格,不過心裡就有點兒那個了,猛一回頭,那輛“4443”依舊大大咧咧地盤據的學校門口最乾爽的地方,與“護城河”相呼應着! 

  就不知校長先生同老師們是怎樣穿越“護城河”的,難道他們都認同這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護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護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