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我評評這個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我評評這個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幫我評評這個理

下午,爸爸從老家回來,我正在看電視。爸爸湊到耳邊對我說:“黃韜這次拿了三好學生,又參加奧數比賽,你這個做姐姐的,應該做個榜樣!”

我一聽這話,原本好好的心情一下子壞起來,心想:“你不就是想讓我超過他,給你爭面子嗎?死要面子,真是的!大男人說話別婆婆媽媽、拐彎抹角的,我最討厭這種人!”於是,我沒好氣地回爸爸:“我們可沒有奧數比賽,你可別指望我!”說實話,當時,我快氣得窒息了,心裡真有些恨爸爸。

後來,他看我不服氣,叫我把氣的原因寫出來。我怕他知道后罵我。見我猶豫不決,他自我保證道:

“我不看就是了!”

“寫就寫!”

可是,等我寫好后,他又提出要看,我心裡想:“沒道理,是你自己說不看的,出爾反爾,又要看了,什麼人!真怪!”

你們知道了,幫我評評這個理。

您正在瀏覽: 幫我評評這個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我評評這個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