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 

  敗 

  就像藍天會出現烏雲,大海會掀起風暴,在生活、學習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陷入失敗境地。再堅持一下,成功將與你相擁,失敗就永遠離去。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敗,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個打擊。請大家想想,不經歷風雨,怎能風彩虹?古今凡有事業者,無不嘗過幾的滋味。敗可能讓人一撅不振,但敗也是財富。經過困難、失敗的人,會變得更加有勇氣、堅強。 

  敗也出成果。被稱為“發明大王”的愛迪生,為了發明電池,試驗了整整五萬次。無數次失敗沒有讓愛迪生失去信心,而是更加努力地去思考、去試驗。正如他所說“失敗也是我所需的,它和成功一樣富有價值”。這時,你會發現磨難是最好的學校,失敗是最好的老師。 

  失敗不可避免,但也不可怕。我們只是沒有戰勝與克服它的勇氣。許多成功者,他們與失敗者的區別,往往不是機遇,也不是聰明的頭腦,只在於成功者往往多堅持了一會。

說敗 作文推薦:

  • ·說敗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說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