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我和幾個小夥伴又湊在了一起:“後天就是教師節了,也是我們在校最後一次為老師過節了……”秦文曄的一句話,使我們陷入了沉思。 

  “要不要買幾張賀卡?”唐妍立刻想出了辦法。但張琦反駁道“買賀卡誰都知道,但我們需要有意義。” 

  幸虧我平時一直看書,鬼點子當然佔了腦子的二分之一。我便提議:“我們可以自己做賀卡,上面簽上班裡每個同學的名字,張琦媽媽會做各種花,就讓他來做幾朵“勿忘我”吧。”秦文曄見她沒有任務,自然有些不高興,便自告奮勇地拿下了:買禮物的任務 

  於是,我們一有空,便悄悄地約在一起,共同設計花和賀卡式樣,一共設計了32個版本,最後徵求了大家的意見,一致后,我們便分頭準備,各忙各的,有的寫賀詞,有得做賀卡,有的做花……當然,最忙的秦文曄,東泵西跑,快要將寶山區跑遍了,才找到了幾件滿意的禮物,經過了兩天的“努力奮戰”我設計的“套餐禮物”終於大功告成了。 

  教師節那天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班裡,做最後一次綵排。那一次,大家都很認真。 

  待老師進入班裡,我們唱着用《祝你生日快樂》改版的《祝你教師節快樂》將“禮物套餐”獻給了老師,所有的老師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噢,不對,只有班主任姚老師哭了,但我們都知道,那是感動的熱淚! 

  是啊!有意義的物質上的禮物有時候不會亞於精神上的禮物哦!!! 

  指導老師: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