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下凡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下凡記(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回來,他們一直在天宮裡獃著。依悟空那性子,早在天宮呆膩了,就找來玉帝。     悟空問道:“玉帝請讓俺下凡玩幾天好嗎?”     玉帝不同意。            悟空來火了,指着玉帝鼻子大聲罵道:“玉帝老兒,如果再不讓俺老孫下凡,俺就在鬧一次天宮,你看俺老孫到時敢不敢!”           玉帝說道:“好吧!只給你七天時間,到時如果不能按時回來,我就把你壓到大山底下!永世不再翻身!”           悟空聽到此話,高興地一蹦三丈多高,“多謝”一聲,一個跟頭下了凡間。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 雷威   2004年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悟空下凡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下凡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