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情(一) 1408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情(一)_140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8字  編輯:pp958

幻情 

“轟”天邊傳來了滾滾的雷聲,路上的行人不禁紛紛加快了腳步。眨眼工夫,豆大雨滴就落了下來。原本熱鬧的大街上一下子就冷清了。 

在這個時刻,沒有人會注意到在這個城市的某一個肖像中,一名瘦弱的的少年正在飛快的穿梭着,在他的身後是幾個略微比他健壯的少年,正緊緊的跟着他。那少年到也機靈,每當身後幾人要追上他的時候,他便拐幾個彎,便又把距離拉遠了。 

“林旋,你給我站住,我今天饒不了你!”跑在後面的一位少年叫到。原來前面的這個瘦弱的少年叫林旋,從出生起就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與母親相依為命度過了這十年,本來日子也還過的去,可是三個月前,林旋的母親生了場大病,直到現在還是卧病在床。家裡經理沒了來源,他只得到處混吃混喝,養活自己和母親。而後面幾人是這一帶有名的地痞流氓,今天林旋好不容易拿到了點錢,就被他們盯上了,一直追着林旋。 

“你當我象你那麼傻啊?”林旋說到。話剛說完,他就轉入附近的一條小巷,不見了蹤影,氣的後面幾人破口大罵。 

而林旋卻早一回到了家。說是家,其實也只是一個破爛的小房子。房子裡面只有一張床和幾件破爛的傢具。白皙的皮膚。眼邊的皺紋非但無損她的美麗,反而使他有一種成熟的風韻。 

“娘!起來吃點東西吧,您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了。”此時的林旋哪有剛才的調皮,臉上掛着從未見過的乖巧的表情。 

“旋兒,娘知道自己支撐不住了。以後,你只能靠你自己了。”床上的少婦坐了起來,臉色初期的蒼白,在他睜開眼睛的那一刻,世間萬物彷彿都失了色。那是一雙怎樣的眼睛啊?裡面彷彿包含了無盡的悲傷與看破塵世的平靜。讓人不知不覺陷入其中。 

“不會的,娘!你會長命百歲的!你還要陪着旋兒呢!”站在一旁的林旋終於流下了眼淚,哭着道。 

“娘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我恐怕是熬不過今天了,只是可憐了你,從小跟着娘就沒享過什麼福,現在娘也要走了。孩子,你先出去吧,娘想一個人靜靜的帶一會兒》”少婦的臉色越發的蒼白了,恐怕是真的大限將至了。 

林旋遙遙晃晃的走出房門,在大雨中走着。 

“轟”一道閃電擊中了房子,房子立刻燃燒了起來。“娘!”隨着一聲吼聲傳來,林旋快速的奔跑過來,中途又跌到在了地上。林旋對着烏雲密布的天空大喊:“我娘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她?既然如此,我再也不會相信什麼天道,我從此只信自己!”林旋眼中略過了往日里母親與他相處的景象,心中的怒氣也越來越大了,不知何時,林旋手上竟出現了一股深藍色氣團,林旋想也沒想就把氣團推向了空中,氣團向上飛了就幾萬米后終於爆炸,力量大的不可思議,彷彿連空間都被震動了似的,林旋也暈了過去。 

 雨越來越大了,似乎老天也在對這紅顏薄命的婦人的逝世而哭泣。 

 吃食,人間的崑崙上上的禁地中,一雙千年未睜開的雙眼睜開了,它的主人喃喃自語道:“這股氣息?好熟悉啊!那些怪物也來這裡了?不對,太弱了啊,難道是他又蘇醒了?呵呵,看來這沒幾天平靜的生活好過了。”  

————————————————————————————————————— 

遠處,一個黑影從空中飛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餓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幸好現在街上沒有什麼人,不然明天報紙的頭條恐怕就是“X市驚現超人”了。只見那黑衣人來到林旋暈倒的地方,皺着眉頭道:“前面的氣息,是這裡吧。”又看了看暈到在地上的林旋道:“應該就是他了。”說完,抱起林旋,向遠處飛去。 

您正在瀏覽: 幻情(一)140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