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泥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泥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年,我與哥哥住在一起。哥哥做泥塑的功夫可棒了。他做的泥塑看起來栩栩如生,慢慢地,我的心中萌生了一個願望——我也要像哥哥那樣做一手漂亮的泥塑活。從此我便踏上了我的泥塑之旅。 

  以後每當哥哥要做泥塑時,我便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學着——邊看着哥哥做,手裡也拿着花泥和美工刀小心翼翼地模仿着。剛開始,好像一切不太順手,每當我把我的傑作向哥哥展示出來時,哥哥卻總笑着說我做的是“四不像”。幾次之後,我再也不敢向他展示自己的作品了,便用零用錢買了本有關如何做泥塑的書,成天悶在房間里苦苦地自學着。 

  為了做好泥塑作品,我可下了一番苦功。炎熱的夏日裡,我在房間里做泥塑,額頭上滲出了細密的汗珠也顧不得擦一下;美工刀划傷了我的手指,貼上創口貼後繼續做;做壞了,也絕不灰心,換塊花泥重新做……在剛入門時,我遇上了許多困難,也遭遇了多次的失敗,但每次看着自己不太成功的作品,我都認真地思考,並獲得了新的經驗和教訓。日復一日,我的經驗也愈來愈豐富,做泥塑的技術也愈來愈純熟,擺在桌上的作品也越來越栩栩如生了。 

 現在,泥塑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也成了我的拿手絕活。看見我的作品,哥哥再也不笑我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嘖嘖稱讚。 

。 

  

您正在瀏覽: 學習泥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泥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