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那亭亭玉立的水仙花,喜歡那千姿百態的菊花,也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更喜歡那傲立寒霜的梅花。大多數花在春暖時節開放,唯獨梅花是在寒冬臘月的冰天雪地里開放的,風雪越大開得越茂盛。

  在梅林邊,遠遠望去,一片萬紫千紅,近看像一個個小球一樣,精美小巧。梅花顏色很多,有白色,有紅色,有黃色,有粉色。白的如雪,黃的賽金,紅的似火,粉的如霞……梅花的形狀像一個小巧玲瓏的小銀香包。大自然中散發的香氣很多,如幽香的水仙花;甜香的桂花;濃香的白蘭花,我卻認為梅花的香氣來的獨特,它的香氣芬芳濃郁喧香遠溢。尚未近其樹,見其花。便有浮動的暗香陣陣襲來,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感到它的存在。你若深深地吸上一口,則是清香滿口,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氣爽,正是我喜歡的香味。

  偉大的毛主席還稱讚梅花"不畏嚴寒,凌空傲世。"梅花甘於寂寞,嫵媚脫俗,淡泊名利,無私奉獻。它不因沒有彩蝶纏繞而失落,亦沒有蜜蜂追逐而沮喪,更不似那狂躁柳絮隨風舞,也不學那輕薄桃花逐水流,而是無私、無怨、無悔地默默綻放於嚴寒中,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

  我要學梅花堅強不屈、不屈不饒、捨己為人的好精神。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四川資陽雁江區一小四年級:唐昱瑤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