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之爭(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之爭(3)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之爭(3)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生化危機作文

  

  第三部出籠啦!大家慢慢看啊!如果還有想看前兩部的可以去白雲飄飄網中(想象類的)找一找哦!

  時間:2009年4月10日

  地點:伊朗某市第13號地區外

  經過漫長的跋涉,賽斯一行人終於來到了13號地區……

  同時,傭兵2號小隊和3號小隊也到達了13號地區…………

  “你就是傭兵1號小隊的隊長S吧?”一個帶着濃厚蘇格蘭口音的人走向S。

  “額……我是名義上的隊長,但是主要戰略分配還是這位賽斯先生。”S尷尬道,然後轉身拉出賽斯。

  “你好,我是賽斯。”

  “你好,我是特別戰術營救小隊S.T.A.R.S.的B隊隊長EM(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哪個蘇格蘭口音的傢伙說道。

  “聽說這次的生化武器的研究有你們的科學家?”塞斯問道。

  “呵,我們陽傘公司只是一個營利公司,有錢賺當然賺了。”EM笑笑,然後用悲傷的口氣說,“不過對於這次的這件事我確實感到十分抱歉……”

  “先不多說了,”S走過來說道,“首領來命令了,這次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消滅異形和拿回病毒血清,我希望大家能盡全力去執行任務。”

  “病毒血清我們不是已經給你們了么?怎麼?”EM奇怪的說道。

  “我們試驗了,”S擺擺手說道,“那根本不行,你們的雖然能阻止喪屍變異,可是不能阻止生化幽靈變異。”

  “所以說你們保衛者所做的就是一個錯誤。”賽斯鄙視道。

  S動了動嘴唇,沒說什麼。

  “總之,等一下趁月色進入13號地區吧!注意不要被感染!”EM說道,給自己的RPK上了膛。

   “很好,”賽斯說道,“先商量一下如何功守吧!畢竟這次是拚死向前沖的!”

  “恩……稍等一下,我去把A隊隊長也給叫過來。”EM說道。

  “WA,WA,我是EM,你過來一下,OVER。”EM拿起對講機說道。

  “WA明白,OVER。”

  “呵,還挺專業的么。”賽斯輕蔑的說道。

  “賽斯先生好象有點鄙視我們的意思?其實加上OVER是說明自己平安無事,在緊急的時候就不用說OVER了,這樣也能縮短一些時間。”EM說道。

  不一會,從遠處跑來一個穿着一身深藍色的BDU,一個戰術背心,腿部槍套,戰術護具,還有一個M88的頭盔的人。

  “WA,這是賽斯先生,這是S先生。”EM介紹道。

  “你們好,我是WA。”WA說道。

  “先看看地圖吧!”EM說道,從懷中拿出一個13號地區的地圖,“這是我讓S.R.T.隊員去偵察出來的。”

  賽斯很快就看完了,並且閉着眼睛思考着,S則托着下巴,一臉愁苦樣。

  “易守難攻啊!”WA長長的喘了口氣說道。

  “恩……大家先聽聽我的意見吧!”賽斯說,大家示意他繼續。

  “首先,”賽斯指着生化大樓的廢墟說,“病毒血清的地點我們還不清楚,所以需要大量人員進入尋找,恩……一個傭兵隊伍就夠了,其餘的先消滅異形。”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是防守的好地方,”賽斯指了指一個平台還有一個交通燈以及一個空中走廊,“空中走廊需要人梯,所以搭人梯的幾個人要在搭完的時候迅速跑向平台。”

  “我需要幾個人去誘引異形,如果死守的話異型不會大量聚集,這樣就造成人員浪費。”WA說道。

  “恩,這點是需要的,就派出幾支游擊隊吧!”賽斯說道。

  “生化大樓裡面的情況應該很不穩定,而且我估計所有電路都已經被中斷了,我希望進入大樓的傭兵小隊每人手裡都有一支手電筒。”S說道。

  “恩,這個我來解決。”EM擺擺手道。

  “另外,進距離威力大的槍支要大量使用!大樓裡面沒有可以遠程的地方。”塞斯說道,“還有,病毒血清裝在什麼里我們一無所知——”

  “裝在一個保險箱里,密碼我們還不知道,這是最高機密。”S說道。

  “那隻能炸開了。”塞斯無奈道。

  “不行,”WA說道,“這樣太危險了,異形的聽覺十分靈敏,如果有槍響異形肯定會全過去的。”

  “難道要背着保險箱跑出來?”賽斯質疑道,然後轉身向S說道,“你們首領想要幹什麼?這麼小心幹嗎?”

  “呵呵,”S苦笑道,“這也是為了不讓你們搶走生化藥品。”

  “好了,大家都少說一句吧。”EM出來解圍道,“你們打算派哪個小隊出去呢?”

  “傭兵1隊。”賽斯說道。

  “我沒問題。”S搖搖頭。

  “那好,就1隊吧!一切小心!”EM叮囑說。

   “那好,我們先回去跟隊員們商量一下攻入大樓的對策,你們守衛好那幾個點,爭取多消滅幾個異形!”S說道,拉着賽斯走了。

  回到傭兵1小隊所在地,賽斯馬上就布置了一套方案。

  “這次我們要攻下生化實驗室大樓,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EM已經跟我和S說過了,裡面情況非常不理想,這次突破,可能是你們的最後一戰。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儘力!”賽斯緩慢的說道。

  Z走過來,拍拍賽斯布滿灰塵的肩膀說:“我們明白,希望能降低人員損失吧…”

  賽斯咽了口唾沫,繼續說道:“這次我不希望大家抱有太多的感情,因為我們失敗,那麼傭兵2、3小隊所面臨的將是200個異形!如果有人被感染,馬上自殺!我希望你們能做到!”

  “你們這次要裝備近距離威力大的武器,狙擊就不要用了,賽斯,你也是,”S說道,“雖然我知道迅速熟悉另一種武器不是很容易--”

  “放心好了,”賽斯邪笑着說,“我們潛伏者是全能的!”

  “那好,”S點點頭,“這次M60和RPK需要大量使用,等一下大家選好槍,休息一會,迅速出動!好,散了吧!”

  大家陸續離開休息了。

  賽斯在附近找了坡樹坐下來,然後從癟了的煙盒裡掏出一支皺巴巴的煙,點燃…

  “要不要來點?”S拿來一包壓縮食品,問道。

  賽斯拿出一塊,放進嘴裡,邊嚼邊說:“隊友們都安排好了么?”

  “放心,最起碼也要讓他們吃飽啊。哈哈…”S笑了。

  “唉!”賽斯喝了口水,說道,“從來沒有感覺過這麼大的壓力,就連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都沒有。”

  S搖搖頭,坐在賽斯旁邊,說道:“我也是啊!你說,如果我們存活下來,還要再打么?”

  賽斯從S手裡又拿出一塊壓縮餅乾,說道:“這由不得我們。”

  S伸了個懶腰,感慨道:“是啊!不上戰場,我們能做什麼呢?!”

  “不上戰場…能做什麼?”賽斯眯起眼睛,緩慢的重複道…

  時間過得很快,月亮已經升到最高,EM的手電筒也送過來了,賽斯一行人選好武器,進入了13號地區的內部。

  “迅速進入作戰點,OVER。”AW的聲音從對講機里傳來。

  “明白,OVER.”

  “好,我們趕快進入大樓內部!注意周圍的動靜!”賽斯說道,領頭跑向生化研究所大樓。

  很快,賽斯已經跑到了大樓的門前。

  在夜幕下,大樓殘骸的陰影投射到地面上,賽斯不覺打了個冷戰。然後他轉身看了一眼,大家都差不多都到了,然後轉向大門,緩緩的伸出手,拉開了大門…

  賽斯穩住心中的恐懼,慢慢的拉開了大樓的大門…………

  “嗷!!!!!!!!”幾隻遊盪在門后的異形見到了活人,猶如餓狼一般的撲了上來。

  “開火!”賽斯大吼一聲,扣動了扳機。

  “噠噠噠……”猛烈的槍聲響了起來,幾顆子彈怒吼着從塞斯臉頰邊劃過,異形抵擋不住這猛烈的火力,轉身逃跑了。

  “各位注意了!異形很有可能已經發現了我們!迅速出擊!不要給它們留機會!小心被感染!!!!”S大吼道,傭兵們非常有秩序的沖入了大樓。

  “飛虎隊下地下室去查看,再分40個人跟S在一樓尋找!其他人跟我來!”塞斯吼道,向一個正在靠近的異形開起火來。

  “明白!”傭兵們迅速的分散開來。

  “走!”賽斯說道,換了彈夾。

  賽斯一行人走到樓梯的拐角處,發現幾隻異型表情茫然的站在那。

  “小心!”賽斯馬上閃入角落裡。

  “怎麼辦?”一個潛伏者問。

  賽斯想了想,從口袋裡拿出來一顆子彈,向右邊扔了過去。

  “嗷……”異形們聽到聲音,發瘋般的沖向聲音來源的地方。

  “走!”賽斯警惕的說道。

  等人都上去了,賽斯才慢慢的走上樓梯。

  “這裡是S,我們有麻煩了……”

  “小心應對!”賽斯說道。

  幾個傭兵沖得太快,在二樓拐角處倒下了。

  “怎麼了?”賽斯衝上去問道。

  “這裡有很大攤水……”哪個傭兵喃喃道。

  賽斯馬上拿起無線電對講機說道:“報告報告,這裡是賽斯,我們發現一攤綠色的粘稠狀液體,帶有刺鼻的味道。”

  “哪是病毒,小心別碰到傷口!”S說道。

  “知道了。”賽斯說道,然後轉身向剛才那幾個滑倒的傭兵,“你——”

  可是已經晚了,其中一個傭兵膚色正慢慢的變紅,頭髮從頭盔中滑落,背後和肩膀慢慢的突起…………

  “開槍!”賽斯吼道,向那個變異中的傭兵率先開了火。

  可是…………

  可是子彈在它身上彷彿無效一般,賽斯感覺自己就像打中了鐵板,子彈根本打不進去……

  “撤退!”賽斯吼道,接着,那個傭兵完全變異了,它大吼一聲,向塞斯撲去……

  “乒乒…”一個潛伏者對着異形的腦袋打了兩槍,異形退後了一點,險些撓到賽斯。

  “嗷!!!!!”異形大叫一聲向開槍的潛伏者撲了過去。

  賽斯迅速叩動扳機,異形從空中重重的摔在了牆上。

  “快!撤退!”賽斯喊道,一邊進行點射。

  一行人迅速跑到了一個房間中。

  這個房間沒什麼東西,但是卻靜得出奇,唯一有的東西就是一台手提電腦。

  賽斯確定了異形沒有追過來以後,走向電腦,發現還能啟動。

  “賽斯先生,接下來怎麼辦?”一個獵狐者問道。

  “等一下,說不定這個電腦中有我們需要的東西。”賽斯迅速打來電腦,在裡面搜索起來。

  “啊哈!”一段時間后,賽斯拍了一下掌,然後胸有成竹的拿起對講機說道:“都去地下室集合,我這裡發現了一份地圖!”

  “是么?!”S興奮的聲音從對講機里傳來,“太好了,保險箱在那?”

  “地下室的…該死!”賽斯詛咒一句,猛拍電腦。

  “怎麼了?”

  “電腦沒電了!”賽斯氣憤的說道。

  “沒關係,至少搜索範圍降低了,你們快點來地下室!”

  賽斯不甘情願的拍了一下電腦。

  很快,賽斯一行人來到了地下室。

   賽斯持槍貼在牆上,向樓梯甩了下頭,傭兵們知道他要幹什麼,一個個慢慢的走下樓梯。

  等所有人都走下去了,賽斯才慢慢的下了樓。

  地下室入口處停留着兩隻異形的屍體,從異形的衣着來看,這是第一次進行救援的保衛者,只可惜,最後都變成異形了……

  賽斯搖搖頭,用手電筒向遠處照着,然後拿起對講機:“飛虎隊併入S的隊伍中,搜索北面,我們搜索南面。”

   “明白。”

  “走!”賽斯說道,領頭走向一個房間。

  房間里沒有生物,正當賽斯放下手中的槍時,一隻異形猛撲了過來,賽斯順勢向後翻了兩圈,傭兵們見狀瘋狂的開起火來,異形被打在角落中不能動彈。

  “殺了它!”賽斯說道,拿起MP5就對它腦袋開起火。

  僅幾秒的時間,異形身上冒着青煙的倒下了。

  “大家小心了,千萬不要被撓到!”賽斯再次叮囑道,揉了揉撞傷了的肩膀,然後向另一個房間走去。

  “噠噠噠……”從地下室的北面發出一陣猛烈的槍響,S的聲音從對講機里傳出來:“這裡是S!異形數目太多,請求支援!請求支援!”

  “賽斯明白!”賽斯馬上拿起對講機說道,然後轉身道:“迅速支援!”

  S方面,一群由異形組成的隊伍正在瘋狂的奔跑着,只不過每次快接近傭兵的時候都被猛烈的子彈給打了回去。

  “開火!”在賽斯一聲令下,支援的傭兵猛烈的開起火來。

  “小心身後!”S大叫着,賽斯轉身一看——又一群異形出現在他們身後,雖然沒前面的數量多,但是也夠傭兵們吃一鍋的了。

  “該死!我們被包圍了!”一個潛伏者吼道,仍然向異形瘋狂的開着火。

  十幾個傭兵轉身向後面偷襲的異形開起了火,在昏暗的地下室,一個個槍管都吐着火舌…………

  “啊~~”一個飛虎隊慘叫一聲倒地了。

  “賽斯!怎麼辦?!”S邊開火邊扭頭向賽斯問道。

  “先撤退到幾間屋子裡去!”賽斯吼道,然後閃身跑進一間屋子。

  緊接着,傭兵們相繼閃進了屋子裡。

  可是異形仍然追着傭兵們,彷彿不感染他們誓不罷休一樣,傭兵只有開火抵抗。

  “啊!!!”

  “啊!!!”

  “NO!!!”

  ……

  一間屋子中傳來傭兵恐懼的叫聲——他們被感染了。

  “可惡……”賽斯咬牙道,雖然他也很想衝出去將被感染的人給殺掉,可是面前的幾個異形根本讓他出不去,甚至還要慢慢後退。

  “頂住!”賽斯大吼一聲,然後撤到後面扔掉手中的MP5,拿出背在背後的散彈槍,轉身就是一槍,一隻異形被打退了。

  “全體換散彈槍!”賽斯對着對講機吼道,只聽滿場的“噠噠”聲瞬間變成了“砰砰”聲……

  “啊!!!!!!”

  “我!!!!!!”

  ……

  又一個房間中傳出慘叫……

  賽斯明白,又有兄弟犧牲了。

  “賽斯!你還活着嗎?”S吼道。

  “活着!”賽斯也吼道。

  “這樣下去不行啊!我看還是向別的傭兵呼叫支援吧!”S說道。

  “好!”賽斯點點頭,然後拿起對講機,把頻率調到公共頻率,說道:“這裡是傭兵1小隊,這裡是傭兵1小隊,我們被困地下室,請求支援!請求支援!”

   “這裡是EM!EM明白!請報告你們具體的位置!OVER!”

  “地下室北側!請火速支援!”賽斯說道,險些被一隻異形感染。

  “明白!OVER!”

  賽斯向牆那邊吼道:“S!支援馬上到!頂住!”

  “你也是!”S的聲音從那邊傳來。

  異形仍在怪叫着瘋狂的奔跑着,想要把近在咫尺的傭兵給感染,但是傭兵強烈的火力讓它們不能靠近半步……

  “啊!!!!!!”

  ……

  又一個房間中傳來慘叫,賽斯絕望得再次拿起了對講機:“這裡是賽斯!請求支援!請火速支援!”

  過了好半天,EM的聲音才從對講機中傳來:“我們被圍困了!”

  “什麼?!”賽斯驚呼道,但是沒忘記手中的槍,他迅速上了兩發子彈,然後對着對講機說道:“那麼3小隊呢?”

  “3小隊也被圍困了!”

  “……”賽斯腦袋嗡的一下,一隻異形跳起來撲向賽斯,不過賽斯被一個潛伏者推開了……

  “你在想什麼?!”那個潛伏者向那隻異形補了幾槍,吼道,“現在沒時間發獃了!既然都不能支援!只有靠我們自己了!”

  賽斯苦笑着搖搖手中的槍:“我已經沒有彈藥了……”

  “那就用我的!”一個獵狐者拿出一支MP7扔給賽斯,賽斯又還了回去。

  “沒用的……最後都沒彈藥,我們就會變成跟它們一樣了……”賽斯說道,反手把房間門狠狠的關上了。

  “隊長!把門關上!”那個獵狐者眼睛一亮,說道。

  “??rdquo;

  “??rdquo;

  關門聲音從外面傳來。

  “砰,砰……”異形不停的撞着門,傳出很大的響聲。

  “呵……這門也支撐不了多長時間……”賽斯說道,“這次我們都要死在這裡了……”

  “報告人數……”S鎮定的聲音從對講機中傳來。

  “1……”

  “2……”

  “3……”

  “4……”

  “……”

  “37……”S是最後一個……

  “各位,”S的聲音仍然是那麼平靜,“現在面對我們的是200多個異形……我們沒有把握贏,所以……所以為了外面的大部隊,我們只能盡量消滅異形了……記住,我們死得其所……”

  緊接着,S的房間處傳來了密集的火力聲,相繼着別的房間也傳出了火力聲。

  “?紓?rdquo;賽斯他們的房間門已經被異形給撞開。

  “開火!”賽斯大吼一聲,向異形開起了火,然後他扔掉手中空了子彈的槍,拿起小刀,用力的扎向一個閃爍的異形的頭部。

  “嗷……”那隻異形大叫一聲倒地了。

  “來吧!死也要拉幾個墊背的!”賽斯大吼着,揮舞着手中沾滿綠色液體的小匕首。

  幾隻異形竟然後退了幾步,好像聽懂了賽斯的意思,但是隨即它們怪叫着繼續沖了上來。

  賽斯猛跳起來,雙手用力壓刀,扎向一隻異形,那隻異形聽腦門上房陰風??,對着上面就是一爪。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隻有力的手把賽斯給拽了回來。

  “給我報仇!”Z猛的衝出房間,大吼道,緊接着,異形都向他跑去……

  Z!”賽斯流着淚大吼道。

  異型們紛紛放棄了房間中的傭兵,這讓傭兵們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S不知道什麼時候拽住了賽斯:“快走!我們現在都沒子彈了!”

  傭兵們紛紛跑出了地下室,可是,賽斯並沒有跑,甚至S都只能拉住他一點點的挪動着……

  很快,傭兵們也消失在了賽斯和S得視線中……

  “哼哼……”這時候,賽斯停了下來,笑了,笑的非常陰險。

  “你……你怎麼了?”S被賽斯突如其來的笑聲嚇住了。

  “S,你還真的以為,我們潛伏者會跟你們保衛者合作?”賽斯嘲笑道。

  S臉色一變,接着解釋道:“不,不是你想象的那樣的!有什麼事等逃出去了再說!”

  “嘿嘿,”賽斯搖搖手,“不要跟我解釋,有話……你下去跟死去的潛伏者說吧!”

  接着,賽斯猛掏出一把USP,向S扣動了扳機。

  S慌忙躲到一個柱子後面,向賽斯吼道:“你瘋了么你?!我知道死那麼多人你很難過!但是你不應該向自己人開火!”

  賽斯搖了搖自己手上空了的USP,說道:“自己人?哼,Z是我派出去犧牲的,為的就是讓我有機會去幹掉你!哈哈哈,S!你完了!從一開始首領就下命令要消滅了你們,我們早就把保險箱拿走了!這次誘引你們來就是要把你們保衛者給消滅!哈哈哈哈……”

  S也冷笑了一下:“別忘了,外面還有我29個兄弟呢,你們潛伏者就算殺了我,他們也會為我報仇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認為他們都是你的人?”賽斯繼續笑道,“別傻了,早在兩天前在沙漠的時候就秘密殺掉了你們的人了,現在外面的保衛者裡面至少有15個是我們潛伏者得人,你怎麼跟我斗?”

  “哼,那就看看誰能活到最後!”S話畢,猛的沖了出來,拳頭直頂賽斯的太陽穴。

  賽斯伸手抓住S的拳頭,接着一腳踹到了S的小腹。

  接着后推力,S從腰間拔出一把匕首,並吼道:“***吧!”

  賽斯被S狠狠的捅了一刀,可是賽斯並沒有倒下,反手扣住S的喉嚨,把他的頭重重的砸向地面。

  “?紓?rdquo;地面傳來巨大的響聲,可是S哪有這麼不抗打?畢竟S是特種部隊出身的,抗擊打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你給我***吧!”S反手一刀,捅向賽斯的肚子,賽斯趕忙向旁邊滾了兩圈。

  “哼,”S甩了甩匕首,把碎布弄掉,“賽斯啊賽斯,我告訴你吧!其實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沒有想和你們合作!將軍的目的就是為了全殲你們,異型最怕的顏色就是藍色,所以飛虎隊幾乎被全部消滅了!我們這次派出來的幾乎全部都是飛虎隊和獵狐者,真正的傳統保衛者非常少,沒想到還讓你們給殺了!不過,照現在的情況看來,我們的優勢更大,你已經中了我兩刀了,況且你的手槍也沒子彈了,你給我***吧!”

  話畢,S沖向了賽斯。

  “是么?”賽斯邪笑着在地面上摸索着,接着,他手上出現了一顆子彈。

  “怎……怎麼可能?你明明沒有子彈了!”S驚恐的想退後,可是,他衝出來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去問問下面的保衛者吧!”賽斯迅速裝上子彈,對着S的腦袋開了一槍……

  子彈穿過S的頭顱,打在了他身後的牆上。

  “哼!”賽斯冷哼一聲,把槍管搓了搓,收進了槍套中,向大部隊趕去。

  “賽斯!你怎麼這麼慢!”一個保衛者說道。

  賽斯走近了一看,原來是自己人,便問道:“那些保衛者呢?”

  “嘿嘿,都消滅了!”那個穿着保衛者衣服的潛伏者咧開大嘴笑了笑。

  “很好,現在趕快出去跟外面的人集合,我可不想再跟這群異型在一起了。”賽斯拍拍他的肩膀,“還有沒有槍?給我一支。”

  那個潛伏者遞過來一支MP5,賽斯接過領頭跑向大樓的大門。

  門外,EM和AW正努力的消滅着異型,賽斯看看地上,搖搖頭,喊道:“別這樣打!上防衛點!”

  EM一看賽斯他們出來了,馬上下命令撤退,並且點射着掩護賽斯進入人群中。

  “S呢?他不是跟你們一起進去的么?”EM邊打着異型邊問。

  “他……他……”賽斯假裝難過道,“他死在裡面了……”

  EM動了動嘴唇,沒有說話,繼續後退着。

  傭兵們撤退到了防衛點上,總算歇了口氣。

  賽斯正暗暗慶幸大家沒有發現是他殺了S的時候,EM走過來說道:“別難過了,告訴你個壞消息。”

  “什麼壞消息?”賽斯木訥道。

  “浣熊市的殭屍跑出來了,現在整個南歐大陸幾乎都是殭屍。”EM說道。

  “那……”

  “不過我們有殭屍的病毒血清,只要及時打上疫苗就可以防止變異。對了,保險箱呢?”

  “沒找到,”賽斯搖搖頭,“我們在裡面險些全軍覆沒,現在整個傭兵1小隊就剩下我們十幾個人了。”

  “唉……”EM無奈道。

  “對了,現在異型還有多少?”賽斯問道。

  “哦,現在異型大概還剩下40多個,大部分是殘兵,只要沒人被感染,應該能在天亮之前結束戰鬥。”

  “哦……”賽斯表示明白,“那麼殭屍的資料呢?”

  EM用讚許的眼光看着賽斯,說道:“問得好!殭屍有着人一樣的外表,並且行動緩慢,跟異型比起來要容易打許多,只要爆它們的頭或者破壞他們的脊椎就可以將他們消滅。但是軀體上的攻擊幾乎是無效的,他們有着驚人的自我再生能力,而且所有的殭屍只知道食物需要,有時候甚至會自相殘殺。當然,殭屍也感染動物,動物也可以間接感染人類,所以要小心所有的東西。據我們的估計,殭屍將會在10天之內蔓延到亞洲邊緣,所以一定要在這之前將殭屍隔離起來。記住一點,殭屍不會轉頭,動作非常笨拙,所以從背後攻擊也是非常有效的。”

  賽斯慢慢的點點頭。

  異型慢慢撤退到傭兵們的射程之外,傭兵停止了射擊。

  “補充彈藥!疲憊的兄弟們各找一個人代替!OVER”EM命令道,人群馬上騷亂起來。

  不一會,新的一批人就代替了原來的射手。

  “這樣耗下去不行啊。”賽斯拍拍EM的肩膀說道,“應該主動出擊才對。”

  EM笑笑,道:“雖然防守戰不好,但是被異型撓到后大家都沒好處。”

  “我不這麼認為,”賽斯搖頭道,“第一,我們有防化服,雖然作用不大,但是還是可以抵擋住異型的一些攻擊。第二,雖然我們的火力現在還非常充足,但是異型終究快過我們的瞄準,這樣會造成子彈浪費,最後只能坐以待斃。”

  “嗯,你繼續分析。”EM托着下巴點點頭。

  “依我看,要主動出擊,而且每個人都要配備子彈充足的武器,例如M60和RPK之類的。但是不能讓異型圍攻,所以需要有人去誘引異型,逐個擊滅!”賽斯說道。

  “有道理!就照你這麼說的辦!”EM說道,然後他拿起對講機說道:“旋風1小隊聽命!你們的任務就是去誘引異型進入我們的攻擊範圍!其餘S.T.A.R.S.隊員迅速換上M60和RPK!壓制異型!OVER!”

  “明白!”

  接着,從走廊和平台上分別跳出來32個人,迅速給手上的武器上了膛,小心翼翼的向異型撤退的地方走去。

  “嗷!!!!!!”一隻異型在受到了消音M4的攻擊后大吼一聲,沖向開槍的旋風1小隊的隊員。

  “把敵人引誘到角落,OVER!”EM果斷的下達了命令,只見一個旋風隊員猛烈的向異型的腦袋開起火來,並向一個死角走去。

  異型憤怒的再次大吼,突兀的牙齒上閃爍着寒光,然後它沖向開火的那位旋風隊員。

  緊接着,一支20人的S.T.A.R.S.跳下平台,沖向異型。

  其中一個S.T.A.R.S.隊員大吼一聲:“開火!”

  接着,20支M60一起開火,引誘異型的那名旋風隊員馬上一個虎躍爬上了圍牆。

  “嗷!!!!!!!!!!”異型再次大吼,可是它想沖也沖不動了,20支M60的威力猶如100隻猛虎的衝擊力。

  僅僅13秒,異型就倒在了硝煙中……

  “很好!”EM興奮的說道,“S.T.A.R.S.小隊負責引誘異型!傭兵3小隊負責攻擊!迅速出動!OVER!”

  緊接着,13號地區的各個死角的槍聲連成一片,每個死角都有一隻異型在做最後掙扎——只可惜它們的掙扎是徒勞的……

   傭兵們在滿地的子彈殼中謹慎的搜尋着,空中傳來的槍聲和子彈殼互相碰撞的聲音形成強烈的對比。

  “清點一下異型屍體數目!OVER!”EM拿起手中的對講機說道。

  “明白!OVER!”

  幾分鐘后,對講機中傳來振奮人心的消息:“報告!一共擊斃103個異型!請求下一步指示!OVER!”

  “很好!”EM興奮的說道,“全體傭兵出動!搜尋每一個角落!不要放過任何一個異型!OVER!”

  “呵呵……”賽斯笑笑。

  “真有你的!”EM轉過身來,狠狠的拍了拍賽斯的肩膀,“確實是戰略專家啊!”

  “過獎了……”賽斯說道,從口袋裡拿出兩支煙,遞給EM一支。

  “好了,不能光讓弟兄們出力啊!我們也要去搜尋去,走!”EM吐出口青煙說道。

  “嗯!”賽斯點點頭,跳下了集裝箱。

  “天快亮了……”賽斯他們剛剛解決一個異型,晨曦的光芒就貼在了他們的臉上……

  “……嗯……”EM話畢,就撲倒了。

  “唉……”賽斯馬上扶起他來,“兄弟們整整一天一夜沒睡覺了,是該好好休息了,你放心吧,這裡還有我呢!”

  “那就……幸苦你了!”EM苦笑道。

  “哪裡的話……”賽斯將EM的一支手抗在肩膀上。

  4月份的天氣對於伊朗這種處於熱帶的國家來說,氣溫已經達到了36°多了,地面上的水蒸氣緩緩的上升,就連太陽和建築物都顯得有些虛無縹緲。

  賽斯擦擦頭頂的汗,回頭狠狠的看了這座對於他來說有雙倍意義的城市,帶領着600多人的隊伍,離開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生化之爭(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之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