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嗵、嗵、嗵……”7挺“毀滅者一起打響,聲音震天,殭屍的腦袋被打的爆開了花,不一會,19個殭屍中已經有8個殭屍死於非命。當殭屍們快要被殺死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似人類又似殭屍的嬉笑聲,只見一道影子劃過,出現了一個女殭屍——它就是暗影芭比:(不要被她纖弱的外表迷惑,在陰森的嬉笑聲中變種殭屍女魔王暗影芭比令人毛骨悚然,進化和變異使她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強的跳躍力,而最恐怖的是……擁有暗影力量的暗影芭比潛行在寂靜的夜幕,又在你的身旁閃現……變種力量: 失重力量: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大幅度增加,特殊技能:潛行) 

  眾殭屍看見它全都跪倒在地。只見暗影芭比一陣風似的跳起,霎時兩名飛虎隊隊員被感染了,這時李龍的電話響了,裡面傳來一個聲音:“人類基因藥水和旋風AK及雙持沙鷹將在2分鐘之後空投下來,說明在武器上。”說完,電話就掛斷了。李龍不太相信,但也沒辦法。這時一名士兵跑過來對李龍說:“隊長,我們的隊員已有10名被感染了,另外有一架飛機正在向我們飛來,是否攻擊?”“叫隊員們挺住,等飛機來了,我們就有救了。”“明白。” 

  那架飛機終於飛過來了,只見飛機在飛虎隊頭上盤旋了幾圈,丟了幾個箱子下來,然後飛向了暗影芭比,暗影芭比一看,腳用力一跳,猛地跳了起來,只見飛機沒有撞到暗影芭比,而是沖向了殭屍群,“轟”一聲巨響,殭屍們全死了。這時暗影芭比用人類的語言斷斷續續地說:“潛~~ 行”暗影芭比慢慢的變成了透明體…… 

  【北京長城】 

  上百個殭屍正在追趕北京長城上的遊客,遊客們瘋狂的逃命,而殭屍們卻像在玩遊戲一樣…… 

  【首爾市區】 

  跟長城差不多,殭屍們在市區中到處尋找“獵物”…… 

  報紙: 

  1日:特種武警出動,封鎖被感染地區 

  2日:封鎖線被突破,武警部隊無一人生還 

  3日:飛虎隊出動,暫時穩定局面 

  4日:本事件引起聯合國重視,中韓決定聯手 

  下集看點:暗影芭比使出“潛行”,新武器能否派上用場?飛虎隊返回中國北京,迎接他們的為何是一群殭屍?皇家猛禽去取退魔盛焰,能否成功? 

  盡在生化危機(4)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