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最好聞的味道是書香,天底下最珍貴的味道還是書香,天底下最令人回味的還不是書香嗎?書香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妙的一種香味。 

  一個人若擁有好書籍,那一定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若身上散發著陣陣書香,那就是文學的最好證明。書香代表着文學的最高境界,書香代表着愛書的證明。曾經有人說過,“胸中有知識勝過一切財富”。 

  打開書本吧!讓你沉浸在書香中,讓你陶醉在書香中,讓你迷戀在書香里! 

  讀書是成功道路上的必經之路。世上有許多人看過書,但真真讀過好多好書,真真讀懂好書,真真看透好書的人又有多少?寥寥無幾。書,一個脫口而出的字,一個意味深長的字,一個難倒上億人的字! 

  我愛書香,愛書香里的酸甜苦辣,愛書香里的寧靜優美,愛書香里的波濤浪涌,愛書香里的持之以恆,愛書香里的耐人尋味……就那麼輕鬆地打開書本,就那麼快樂地閱讀書本,讓文字在書本上跳舞,讓書香灑滿整個世界,讓我們如沐柔和的春風,讓我們如走在神奇花園裡!在書香里得到滿足,在書香里得到快樂,在書香里得到智慧,在書香里得到幸福。 

  讀書是一種境界,一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境界。它不但意味着知識的淵博,意味着語言的奇妙,更意味着成功的接近! 

  時光流逝,歲月不言。人生只有一天天在書香濡染中才會變得更有價值。書香的一縷芬芳,就是我們留存在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書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