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給兔斯基和兔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兔斯基和兔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致給兔斯基和兔友 標籤:烏龜和兔子作文 貓和兔作文

  兔斯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系04級大3學生王卯卯(MOMO)創作的一套動畫表情。兔斯基,就是那隻耳朵細細長長、臉長得死樣怪氣、轉動着兩根麵條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動作的兔子。 

  我與兔斯基的感情是很深的,從百度貼吧到兔斯基群,從ID名到QQ名,無不有我和兔斯基的身影。因為兔斯基,我交識了很多朋友:兔小落、兔吐吐、兔兔兔……是他們,在我孤獨的時候給予我快樂;是他們讓我認識到了什麼叫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幫助朋友!我雖然不曾與他們謀過面,但是我們卻彷彿知音般的了解。因為我們熱愛兔斯基,因為我們喜愛兔斯基,因為我們有兔斯基主義!那種對於兔斯基的感情,只有兔友們才能了解、才能體會。 

  有人說對我說,你與他們沒有見過面,怎麼能確定以及肯定他們是好人呢?我想說:是的。我與他們確實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卻有一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共同感,這種感覺,除了與“死黨”之間有過以外,從來不曾在我生活中出現過。 

  我們確實有時候為一些瑣事而發生口角,但即使這樣,也絲毫沒有影響過我們的友誼的深度,只會讓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致給兔斯基和兔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兔斯基和兔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