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一個外星人到我家床前邀請我去他們的星球,於是我乘着UFO激動不已地到了外星人的星球,那個星球的大小與月亮差不多,就在月亮旁邊。

  星球本身是用食物做成,沼澤地是果凍,陸地是餅乾,河流和湖泊都是果汁,房子是用水果如蘋果,菠蘿掏空構造而成。那裡的人有四隻手四隻腳,但他們科技不發達,他們看到我玩弄手機,好奇地湊了上來,問我:“這是什麼?”我自豪地說:“這是高科技!地球上基本每個人都有!”我跟他們講解手機讓一個人聽到/看到遙遠的另外一人的聲音,還可以玩遊戲,星球總統知道了,火速派一百名武裝的戰士前往地球引進手機,並用一頓大餐招待我以示感謝,讓我住在漂亮的桃子房子里,我還當上了他們的副總統。一百名戰士從地球打聽如何製造手機,並對地球上的高科技全了解了,並在他們星球製造並使用,他們的科技得到很大發展。

  在另外一個銀河系也有一個食物星球,經常來侵略他們星球,已經佔領了他們星球十分之一領土,他們彈射出粘粘導彈(他們覺得用核武器會污染環境,採用果凍和果汁做成),反擊敵人,一些敵人用盾牌抵擋沒被粘上,但是許多敵人被粘的不可動彈。他們利用高科技造出了飛車,用它發出果汁槍,把敵人澆得無路可逃,只好投降。他們有如此厲害的高科技,卻沒有污染環境,地球總統向他們學習,兩星球友好往來,開通了“跨空線”(跨越太空的火車線),地球上科技也越來越發達,環境也越來越好。

  看到兩個星球和諧相處,我也很開心!在這時候,太陽光透過窗戶叫醒了我,我真希望這個夢能成真啊!

  四年級:唐宇晨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