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積累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累的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把什麼東西都積累起來的感覺,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特別幸福。我也很喜歡自己一點一滴積累的感覺,什麼東西都需要慢慢來,有些東西也是可以慢慢積累的。就像是,一口不可能吃成一個胖子是一樣的道理呀,什麼事情也同樣都需要慢慢來。

  我平時呀,也是一個特別喜歡積累的人, 積累什麼呢?大概喜歡積累很多事情吧, 就比如說積累起自己的小開心。是的,或許有些時候生活真的會有一些讓我們很痛苦,特別煩惱的事情吧, 這個時候我就會把我積累的快樂分享出來啦。感受到了那一點一滴的快樂,絲絲縷縷的快樂湧上心間,第一次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呀,喜歡這種小快樂的感覺。或許有些時候生活中的幸福真的很微小,小到了讓人可以忽視的地步了,可那也是一份快樂呀,可以讓人心裡為之憧憬,為之喜歡的快樂呀。也是真的好喜歡這種積累東西的感覺,什麼東西都要慢慢來。就像是成功也是這樣,我們需要把自己的努力一點點積累起來,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呀。我也喜歡積累自己的幸福,說不定以後可以兌換掉不開心的事情呀。喜歡積累幸福的感覺,也更喜歡積累嘴角的弧度的感覺,無論如何,嘴角彎彎,眉眼帶笑,永遠不會變。愛笑的女孩運氣真的不會差,積累快樂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大家快點試一下積累的感覺吧,這種一點一滴,每天都有新的積累,都有新的發現, 都有新的快樂的感覺真的很棒呀。讓人欣喜,讓人心動的積累的感覺啊,真是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感覺了,喜歡自己每天都在為之奮鬥,為之努力的樣子,我都覺得特別美好呢。

  這種積累東西的感覺啊,可真讓人喜歡啊w明天的我希望也是這樣的努力,也有那麼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積累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累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