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精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一歲半時就被一場猩紅熱奪取了視力和聽力。但是她卻在莎莉文小姐——她的老師的引導下,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黑暗。 

  面對黑暗,誰能像海倫那樣利用僅有的觸覺、味覺和嗅覺來認識四周的環境,努力充實自己呢?海倫凱勒雖然五官殘缺,但是她能克服不幸,完成大學教育。以後更致力於教育殘缺兒童的社會工作。這種努力上進的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學習。海倫?凱勒可以算是個殘而不廢的人。 

  海倫凱勒能夠不因缺廢而自暴自棄,反而更加努力上進,所以最後才有卓絕的成就。這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學習的。平時我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會退縮,題目做多了就有些心煩意亂......海倫連失明的困難都克服了,難道我連這麼一點點問題都解決不了嗎?我一定要向海倫學習,學習她那不在失敗面前屈服的精神,學習她那不在困難面前低頭的精神。 

  因為海倫?凱勒可以算是個殘而不廢的人,所以我想高呼一聲:“失去一切光明的作家——海倫?凱勒,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