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如一幅畫,畫出了我們的多姿多彩,也像一顆彩虹糖,很甜,我的童年就如一疊七彩的碟片,隨手拿起一張插入電腦中。

  幼兒時的我很調皮,總喜歡偷偷的跑出來玩,一天中午等家人睡下我和堂姐又偷偷的跑出去找堂哥,堂弟去抓鳥,我們四個拿着彈弓,籠子,出發了。

  我們一到樹林里堂哥就看見一顆比較高的樹有一個鳥巢,堂哥問:“誰上去”?自己自告奮勇的爬了上去,好不容易爬上去,摸的小鳥還沒出生,堂弟就叫我下來了,下到一半的時候,腳一滑就掉下去了我閉着眼睛,心想:“完了,肯定會痛死的啦!”但掉下時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痛,我睜開眼睛一看我堂哥抱着我,我從他身上跳下來對着他們擺了個yes的造型。

  從那以後我對高的樹都很怕!

  花開花落,不知過了幾個季節,童年的事,我依舊記着,就因為有了這些讓我在以後人生的路上,給了很大鼓勵。

  廣東深圳寶安區福興學校六年級:王珊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