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風比往日的風都要大,這令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昨天晚上,我就聽到了狂風的呼嘯聲,正在夢鄉的我被這令人厭惡的聲音吵醒了。

  今天早晨,風依然刮著。我迷迷糊糊地走到窗前,看到窗外天地昏黃,忽然伴隨着啪”的一聲,一個塑料袋貼在了窗戶上面,我被嚇了一大跳,但這也讓我清醒了許多。透過玻璃窗,我可以看到樹枝在猛烈晃動,塑料袋在天上飛,它好像很享受似的,寧願你怎麼呼喚,它都不肯下來。如果你是路上行人的話,還會發覺到隱隱約約有一點雪的插曲。我極不情願地背上書包,漫步在這昏天黑地的世界里。沒過多久,狂風又把一個塑料袋貼在了我的臉上,讓我和它來了一個親密的“接吻”。當然,路上的行人也都避免不了狂風的襲擊,有人丟了帽子,有人摔了眼鏡,還有一個人拿出口罩剛要戴上,就被狂風吹走了,當她追到口罩的時候,那個口罩已經是污斑點點了,她的臉上流露出一種沮喪的表情,當她再次抬起頭時,又遭到了狂風的惡作劇--眼裡進了沙子,這時她的面部表情非常奇怪,逗得我哈哈大笑,我一張嘴,嘴裡也進了一堆沙子。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水瓶,漱了漱口,然後又繼續向著學校“進軍”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大北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劉??

您正在瀏覽: 大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