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後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五,學校一早就讓大家放學回家了,小明一看天色還早,就想着和好朋友們去公園裡踢足球,不想那麼早回家。於是幾個小夥伴們一拍即合,大家帶着足球去公園裡玩耍了起來。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漸漸的太陽就落山了,路邊的路燈也紛紛亮了起來,但是大家卻依然覺得沒有玩盡興,追着足球跑着叫着。等到天黑透了,大家才紛紛道別回家。

  當小明到家的時候,媽媽正鐵青着臉坐在沙發上:說,去哪裡玩了這麼晚才回來?小明支支吾吾的說:跟朋友踢足球了。媽媽厲聲說:不是不讓你玩,玩也得看個時間吧,都快八點了才回家成何體統?你知道媽媽有多麼擔心你么?小明見狀趕緊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今後我一定不會這麼貪玩了。

  媽媽聽完小明的保證以後,臉色慢慢的緩和了下來,小明在心裡告訴自己,今後一定不能夠這麼貪玩,不能讓媽媽總是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