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一個詞語,它叫“分享,”意思就是和別人分享自己或他人的幸福或好處等。他不僅只限於個人,而是兩個人或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把一件原本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更多的人,把自己的快樂或幸福與別人共享。

  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古代的孔融讓梨的故事講的就是孔融小的時候就懂得把一個梨分享給自己的哥哥了,孔融的謙讓和懂事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常常會發生類似的事情,把爸爸媽媽買回來的蛋糕,分享給弟弟妹妹吃;或是拿到了屬於自己的零花錢,捨得為同學或朋友花費,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分享。

  點點滴滴都是分享簡單的快樂。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個月都會有定製周刊的書籍,那時候我買了自己喜歡的書籍,拿到書籍的時候,旁邊的同學都對我的書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問我能不能看完的時候借給他們看,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不僅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更加的深厚了。

  同學、朋友之間也常常會把自己最近遇到有趣的事情跟我們分享,有時候也會把他們的秘密分享給我們,這表示我們的感情很深厚,他們信賴我們,才會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我們,我們也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答應人家的事情一定要說到做到,要言而有信。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