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飛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傻傻痴痴地朝男孩笑。甜甜的,潤到心底。她為男孩撐傘,走到樓下。男孩向她道別。女孩緩緩的移動手,揮了揮。視線卻不離開男孩的眼睛。這就是他們的初遇。也是命運的邂逅。

  女孩很有錢,女孩的父親瘋狂的溺愛她。只是這場溺愛最後釀成禍害。女孩從小就有自閉症。那是由恐懼帶給女孩敏感和預示傷害的能力。女孩是任性的,她跑出自己不了解的家。慢慢的摸索到男孩住的地方。女孩的眼睛大大的,閃閃的。沒有雜質。

  男孩無奈的把女孩帶到自己家。哪個小而骯髒的地方。女孩似乎不介意任何外界環境,她唯一的目的就是看着男孩,看他那雙深邃的眼睛。

  女孩的父親強行的把男孩綁回家。女孩的笑容綻放。所以,女孩的父親希望男孩鎖定住女孩的笑容。鎖定住她的快樂。男孩同情女孩的遭遇。希望能撫平女孩的傷痕,他們一起很快樂。男孩教女孩做風箏。女孩細心的為風箏畫畫。男孩還是離開了,他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他有另一個他愛的女孩。女孩做了好多好多風箏,繫上無數無數的思念。

  一系列的陰差陽錯,當男孩終於明白自己真正愛的是女孩時,女孩又一次任性的跑掉了,再也不回來了。女孩希望看見男孩愉快的笑臉,女孩認為自己走掉會給男孩幸福、自由。其實,她不知道,男孩卻更殘酷地被封鎖了,心靈的封鎖。

  女孩的父親一槍解決了那個一再給女孩傷害的男孩,男孩以前愛的女孩。男孩在絕望的眼神中又找到女孩的笑臉…………

  女孩轉過頭,看見院外紅紅的風箏飄呀飄,落下最後一顆凡塵淚,看見手裡的佛珠,和前面的佛像,女孩閉上眼睛,開始為這場像霧像雨又像風的愛情贖罪……

  每個人的掌心都握着一場未知的命運很多人回首時都自嘆自哎。風雨中搖晃的愛情,就像空中飛行的風箏,不知道何時會斷線。我看過一些愛情,有很多悲傷的結局。我知道他們誰都不甘心,卻無能為力。有些事情無法挽回,有些事情命中注定。我們要得也不過就是那些很愛的人的關心,我們並不奢求很多。

  可是,生命躲不過命運的潮弄。我們會在這樣無奈的路上,繼續平凡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