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風箏 

  山東省蒼山縣簡快作文培訓中心 

  五年級 

  郭志成 

  我有一隻醜陋的風箏,她叫“希望”號,是她帶着我的夢想飛翔。 

  這隻風箏是我過11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的禮物。直到現在,她仍是毫髮無損,她搭載了我的夢,一個飛翔的夢。 

  我的風箏頭部是三角形的,前頭像一隻小鳥的嘴巴一樣尖尖的,中間有一個閃爍發光的五角星,後面飄着兩條彩色帶子,飛起來就像仙女一樣隨風舞動。我的心也隨着她向天上飛去。 

  這個風箏雖然簡單了點,但是色彩卻是非常的飽滿:風箏的周圍布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邊,中間是一條銀白色的線,線裡面有一個紅色的星星,後面飄着兩條金黃色的飄帶。飽滿的色彩編織了我美麗的夢。 

  要放風箏,可不是一個人的活。這不,今年三月三,我找到最好的朋友李詠琪一起到文化廣場放風箏,他舉着風箏頭部,向遠處跑去。我遠遠的用細絲牽着,手中就像牽着我的夢,她永遠都在我的手中。我們乘風勢而動,風箏自然翱翔空中,我的夢也越飛越遠。夢永遠在自己的手中,我緊緊的握住了絲線。 

  我喜歡我的風箏,我相信她一定會讓我的夢想實現,因為她就在我的手中。 

  ( 指導教師 山東省臨沂市蒼山縣簡快作文培訓中心 

  周平偉 )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