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飛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一個朝氣蓬勃、萬物復蘇的季節。這位勤勞的春姑娘早已奏起春天的歌: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讓它們快快鋪滿大地,點綴起春的歌;她吹活了河水,讓它們快活地流淌,裝飾這春之歌;鳥兒放聲高唱,歌頌着春天。是啊,轉眼間春天又已到來,雖然今年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寒春,但還是能激起我心中放風箏的慾望。放風箏能讓你釋放心情,能讓你感受到花兒在對你微笑,藍天在對你高聲呼喚,春在你身邊。三月的風箏總要飛,對!今天我就去放風箏。 

  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爭奇鬥豔地翱翔,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迫不及待地想去比個高低。我放起了自己的風箏,飛快地奔跑,可風箏卻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不管使多大的勁風箏就是飛不起來。我想放棄,可我轉念一想,這些困難不算什麼,萬事開頭難嘛,我要堅持到底,我相信我一定能把風箏放起來,讓風箏“觸摸”到天空,“呼吸”清新的空氣,加油! 

  我重新站了起來,睜開惺松的眼睛,拿起風箏,鼓足勇氣,帶着希望,終於,風箏一躍而上,展翅高飛,一個勁地往上飛,超過了一隻又一隻五彩繽紛的風箏,可還是占居第二,一隻老鷹風箏領先在前,看到我的風箏就要追上來了,使勁往上竄,“啪”!風箏線斷了,真是斷了線的風箏——飛不高,慢慢地老鷹風箏落了下來,而我的風箏高興地坐上了第一的寶座。 

  風箏世界萬花筒,五彩繽紛多美麗,大家一起比高低,冠軍最後還屬我。我快樂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