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風箏飛上天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箏飛上天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天,天空無比晴朗,綠草如茵,百花爭艷。我們全家也到輪渡放風箏。過了一會兒 ,大家的風箏都飛起來了,惟獨我的風箏飛不起來,我只好找爸爸求助,沒想到爸爸卻無情的說:“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要碰到事情總是依賴別人,會養成壞習慣的。” 

  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琢磨不出來,周圍的人都對我指指點點的,還指着我諷刺道:“你看她,來了好久了,也不見她的風箏飛上天空。”我聽了,心裡就像咬了一口爛梨,總不是滋味。我的身旁有一個中年男子,還帶着一個女孩,依我估計她也不會放風箏,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名中年人耐心地教她,我把耳朵湊近一聽,只聽見她說:“手應該放在這個地方。”我眼睛睜地大大的,自己也模仿起來,“噢,原來是這樣。” 

  接着,中年男子又說:“跑”我和那名女孩並駕齊驅一起跑,風箏正緩緩地上升,我高興極了,最後,中年男子拽着線說:“應該這樣!”我的風箏飛起來了,我拽着風箏線,蹦蹦跳跳地,剛才諷刺我的那些人一個個都愣了。 

  我來到爸爸眼前,爸爸會心地笑了,他說:“想要做地事,而自己辦不到,就應該虛心向別人請教,向別人學習,這樣才能進步!” 

  我終於學會了放風箏,鳥兒在樹上高興的跳着,為我的成功而歡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箏飛上天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箏飛上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