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小草冒出了它尖尖的腦袋,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毯子。柳樹長出了新的枝葉,為春天的到來而擺動。春姑娘有一條五顏六色的裙子,她喜歡穿着裙子在天空中飛舞。大地因為她的舞動而變化:小草變青了,花兒變紅了,大樹變綠了……春姑娘請來春雨,澆灌大地;春姑娘召喚春雷,喚醒萬物;春姑娘吹出春風,柔順世界。春的到來意味着新的開始,世間萬物都萌發出新的生命。

  五月,驕陽似火,夏陽酷暑。所謂“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就屬荷花最美。陽光下,那一朵朵荷花,手掌大的花瓣潔白如雪,五六片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荷花,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蟬兒們高聲喊叫:知了,知了!;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夏寶寶把太陽掛到最高處,讓每一處都照到陽光。

  九月,丹桂飄香,秋色宜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像一顆顆金豆;穀子笑彎了腰,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秋娃娃有一隻神奇的筆,她輕輕點一下樹林,樹葉變黃了。她慢慢掃一下莊家,莊家成熟了。秋天的樹林很美很美。黃色的樹葉“沙沙”地響,樹上的鳥兒“喳喳”的叫,組成了一首“秋天交響曲”。這時,一陣風吹來,樹葉隨風擺動,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

  十一月,白雪皚皚,寒冬臘月。冬天是寧靜的,小動物們都陷入了沉睡。冬姐姐在天空中挑起了芭蕾,雪花作為她的背景從天空中落下來,北風前來助興,在一旁“呼呼”的叫。雖然沒有人觀看,但這美妙的場景還是那麼唯妙。此時樹木蓋上了一層雪,只有松樹還堅忍不拔。大地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雪落在草坪上想白兔的絨毛,落在草坪邊上的松樹上,像冬天贈送給松樹的奶油蛋糕。此時的世界,靜極了……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江實驗小學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