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送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送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天空中白雲朵朵,花兒更艷了,小草更綠了,大地上到處充滿了生機。 

  我來到屋外的草坪上,陽光照在我身上,啊!多溫暖啊!我情不自禁地說:“真舒服啊!”心想:要是奶奶也能曬到陽光,那該多好啊!可是,奶奶幾個月前癱瘓了,卧床不起,不能出來,我得想個辦法讓奶奶曬到陽光。 

  突然,我靈機一動,一個“好主意”便在我的腦海里誕生了。對了!我立即展開裙子,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你可要快點把陽光灑在我裙子里,我還得給奶奶送過去呢!”過了一會兒,我以為陽光已經灑滿裙子了,便猛地一包:“哈哈!陽光,我可逮住你了!”說完,便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向奶奶的房間。 

   我眨巴着眼睛,對奶奶說:“奶奶,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奶奶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看着我兜着裙子,問:“乖孫女兒,你有什麼驚喜給我呀?” 

   “您看!”我笑着放下裙子,可是裡面什麼也沒有。 

  咦?怎麼會沒有呢?我明明把陽光包在裙子里的,難道不翼而飛了?我想着想着情不自禁地抓了抓後腦勺。 

  我急得快哭了,撅着小嘴:“奶奶,我……我想給您送陽光,可是……可是沒想到……” 

  奶奶十分感動,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奶奶曬到陽光了——你不就是咱家的小太陽嗎?”我若有所悟,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給奶奶沏了一杯茶,遞給了奶奶:“奶奶!您喝茶。”奶奶接過茶杯,說:“你真是我的好孫女兒。”我聽了,心裡比蜜還要甜,對奶奶說:“您整天睡在床上一定腰酸背痛吧?我來給你捶捶背吧!”說完,便一邊頗有節奏地給奶奶捶背,一邊有感情地背誦剛學過的課文——《月亮灣》。奶奶心裡熱乎乎的,幸福地綻開了笑臉,這笑臉比外面的陽光還要燦爛。  (指導老師:唐有泉)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送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