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佳期如夢(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佳期如夢(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時局混亂,大上海里還是一派紙醉金迷。 

 “雷爺,”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靠了上來,媚笑道,“今兒個怎麼時間上來玩呀。” 

  雷世鴻壞笑道,“ 你雷爺我今天有空得很。上來與你們敘敘舊。” 

  說笑間,舞台上的帷幕也徐徐拉開。 

  一個女子穿着銀色白玫旗袍,一路婷婷走來。 

  女子姣好的臉龐瑩然如玉,嬌小如荷瓣,臉上尤帶盈盈淺笑,眼眸楚楚似水,欲勾人魂一般。睫毛長而卷,盈盈一閃,明眸善睞。腰肢纖細,於窄身的旗袍盡顯玲瓏曲線。 

  她的容貌並不算是絕美,但是憑着那份楚楚嬌柔之姿,惹人心憐,動人心魄。

  她婉轉吟唱,甜甜笑着,“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見過你,在哪裡見過你,你的笑容這麼熟悉,我一時想不起,啊~~在夢裡,夢裡見過你,甜蜜笑得多甜蜜,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在哪裡,我在哪裡見過你,你的笑容這樣熟悉,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大上海里的男男女女們都開始起舞了,雷世鴻雖然與一個舞女跳着,但心思卻全落到那歌女的身上里。 

  那歌女雖唱着,眸光卻微微一閃。注目於雷世鴻,復又婉然一笑,不作他看。 

  雷世鴻心神一盪,心潮起伏不定。他按奈住心神,鎮定從容地繼續跳舞。 

  “殷小姐,這是雷先生送給你的花。”有丫鬟走了過來,將花束拿了出來。 

  清歡漫然一笑,仇,要一步一步地報,不能急。 

  她微微一笑,擺弄着戒指,過了好一會兒才笑接過。 

  那丫鬟卻低低道:“雷先生讓你到外面等他,就在大上海門口的那輛車子里。” 

  清歡含笑不語。 

  欲擒故縱。男人,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上心。 

  片刻后,清歡拿起坤包,走了出去。 

  雪下個不停,清歡鎮靜走到門口前,搖了搖手,招了架黃包車,欲走。 

  有車卻慢慢駛上來,靠在旁邊。 

  車窗降了下來,露出了雷世鴻的臉。 

  他輕聲道,“殷小姐。” 

  清歡側首一笑,“呃……你是……” 

  雷世鴻看着她的笑顏,怔了怔,“我是雷世鴻。” 

  清歡淡淡道,“雷先生啊……”她儘力壓住奔涌而出的恨意。 

  上海誰不知雷世鴻的大名,因着姚家的事,雷世鴻的勢力就更廣了。 

  雷世鴻見她不咸不淡的樣子,感了興趣,他雷世鴻現在在上海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一大抓美貌女子爭着與他相識,今日卻見有女子這般對他,遂覺得好奇。

您正在瀏覽: 佳期如夢(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佳期如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