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界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鎮。這兒有保衛祖國人民的解放軍,這兒有勤勞樸實的農民,這裡的景色十分美麗。 

  春天,小溪清澈見底,溪底石塊光滑圓潤。水面上的金色波紋隨着微風,輕輕地蕩漾着。溪邊的小草偷偷地從地里冒出來,嫩嫩地,綠綠地。隨着風兒在向我們招手。路邊的楊樹、桃樹……都伸出了嫩芽。過了一、兩個星期,便爭奇鬥豔的開花。有的紅、有的像雪一樣白、有的像霞一樣的粉,應有盡有,各種各樣。都把自己最美姿態,獻大家。 

  到了夏天,果樹長出了新鮮的果實,農民伯伯們便把它們摘下來,拿到市場上去買。 

  秋天,除了松樹、竹子以外其於的樹葉都枯萎了。其中,楓樹葉最美,紅通通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地旋轉着,美麗極了! 

  冬天,大雪紛飛,臘梅花開了。真香啊!青松、竹子、臘梅花、真不虧是“松竹梅歲寒三友”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