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家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家最快樂的時候啊,那就算晚飯時間了。爸爸是家中的開心果,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瞧!這不,爸爸趁媽媽沒注意時,悄悄的溜進廚房,打開碗櫃,尖着手指迅速的偷了一片香腸轉身就走,誰說我是個近視眼,但爸爸的這樣一個動作我實在是太熟悉了,不用看便大聲喊叫起來:“媽媽,快抓小偷。”正忙着炒菜的媽媽轉過身來,一把抓住爸爸的胳膊,右手舉起鍋鏟,做出一副要打人的模樣,爸爸急忙做了一個鬼臉,嘔着京腔:“請大人開恩,放小人一馬,小人再也不敢了。”爸爸那唯妙唯俏的表演,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那鍋鏟當然也沒能炒到爸爸的肉了,爸爸便得意的在那兒舔着手指頭。

  “菜來啦,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開飯咯!”媽媽的話還未說完,我和爸爸便飛快地離開了精彩的電視節目,又照常用兩隻筷子在盛菜的碗具上演奏了一番開飯“序曲”。

  我們吃飯時,總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誰吃得慢那當天的碗就該誰洗,並且常常口中念念有詞:“先吃的不管,后吃的洗碗”。還把掃地、拖地等要乾的家務活全都包了。我當然不想輸,所以就用最快的速度把飯菜都扒進肚子里去,有時候差點把碗都吃進肚子里了。每次吃飯的時候爸爸總要喝一小杯酒,理所當然就最慢了。當我吃完飯後,總會做出一副很惋惜的樣子對爸爸說:“老爸,我很難過,今天的家務又全讓你包攬了,我就不跟你搶了。”

  我就在這樣的家庭里愉快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家庭 暫無評論